close




繼上次吃過這家司康之後 一直都沒有來這裡的興致

這次因為難得的人數眾多(四個)要吃下午茶然後再接著吃聖誕大餐

(豬一般的生活)

因此想到這家店的英式下午茶一直苦於沒人跟我分食的窘境

(這是一個人最逼哀的地方啊~想多吃點卻吃不完)

四個人的話一定沒問題!!!




按照慣例 把茶葉都聞遍的最後終於選出自己想要的茶

(果茶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小姐說有節日限定的餐點

一種是潛艇堡 一種是野菇生菜 第三種是奶茶(名字忘了)

為了晚上的貓下去著想 還是點個生菜來試試就好




唯一一張店內照 照完就被制止了=_= 小氣




花園英式下午茶上場




鹹食    熱狗堡 還有土司上面放燻鮭魚之類的




對他的鹹食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印象~他只是我們往下吃的一個過程而已啊(毆)




自選兩種蛋糕 這是其中一款 蘋果派



其實蘋果派超難切 本想拍斷面 但是屍體實在太難看了 很像殘破的屍塊=_=

只能用形容的 裡面蘋果塊挺多真材食料 但是派一向不是我的菜(又來)

所以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想

只想把切得很醜的碎塊趕快吃光


另一款自選蛋糕 起司蛋糕



雖然他的外表很普通 但是內在卻是綿密又香濃

誠心推薦這款 如果要選蛋糕記得選他

這可是同桌四人都說好吃的喔!!



薑餅人 一人半支 我吃到下半身 還挺好吃的 但是味道也是吃完就忘的那種


要提一下後面那兩個紫色的果凍 吃起來像感冒藥水一樣的味道超難吃的

所以大家都是吃了一小口就不想再挖了



重頭戲 司康






這次選了黑醋栗醬 和蜂蜜檸檬

蜂蜜檸檬這次感覺有點澀 跟第一次的好印象不太一樣

而黑醋栗反而讓我刮目相看



本來以為會很酸 結果竟然跟司康很搭

看來我以後會拋棄蜂蜜檸檬選擇黑醋栗

而他的司康 跟上次的感想一樣 沒有很對我的胃

外表太硬 裡面又太乾~~~

恕我說句實話~~~謀吼甲


這就是節日特餐 野菇生菜



送上來時 杏鮑菇是熱的 生菜是冷的 再加上油醋醬

味道非常好 獲得一致好評 值得推薦


今年聖誕禮物!!!感謝廖桑




smith&hsu初訪


smith&hsu 南京東路1段21號1 & 2F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直行)
2562 5565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