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店放在口袋狠久

吃了他的鹹派和起司蛋糕會有"早知道早點來"之類相見恨晚的感慨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門口~晚上很好認白天很容易錯過

官網這張地圖非常淺顯易懂 建議大家按圖索驥 http://goo.gl/FWsN9



紅到發光的貓影




裡面的裝潢屬於溫暖可愛的風格 挖尬意~










裡面有一小區域跟外面不是很搭就是了


還順便賣些產品 上面印滿了貓圖








有光打下來就更好了啊~~





柱子上的燈 讓兩個貓雕像變成剪影了 狠棒




終於 拍了老半天來點個餐 這是沒扭




很煩惱的跟小姐說我要鹹派蛋糕飲料 怎麼辦

小姐說 點鹹派組合(生菜+鹹派+飲品 240)再加點任一種蛋糕 都是半價喔!

對我這種甚麼都想試的貪心鬼 這樣的組合真是太好了



我愛他的鹹派

裡面的蛋沒有很多 有的鹹派裡面只有蛋 偷工減料到了一百點

這塊派裡充滿了南瓜塊 當然還是有蛋 但是只是配角

味道剛剛好 一般鹹派的油膩感也不見了 只剩下南瓜的香甜

底很薄 所以不會太油

但是酥餅控最後還是吃的到酥酥的餅皮

總之吃完這個鹹派+生菜實在大滿足

(比起早上的....下一篇 在下一篇我就會告訴大家那天早上血淚交織的故事)


伯爵奶茶(+奶+30)



有些人喜歡跟奶一起煮過的奶茶

但是其實我比較愛店家給我熱鮮奶自己調

因為我愛喝茶味重一點

事先問過小姐是否奶是另外付 小姐說是

沒想到一來就是整壺煮好的狀態 有點驚訝和失望

果然個人覺得奶加太多茶味不見了

這小小的缺失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只是

希望下次可以跟客人講清楚比較好啦


我的百香蘋果派



老實說平常最不討我喜的就是起司蛋糕

覺得他太濃 有的餅皮又太硬

但是這家的起司調的剛剛好 對我來說十分順口

裡面的蘋果塊還帶點脆脆的口感 整個清香不膩口

好好吃 猴嗨森

這個蛋糕根本沒辦法邊看書邊慢慢吃 一吃起來就沒完沒了

不到十分鐘就KO了啊~~還想再點一個可是又好飽

實在令人困擾(抱頭~)


兔子的摩卡




表面似乎灑了可可粉才拉花 好特別~~





除了店貓牛奶之外 門外的貓咪都不太親人




他已經退到無路可退 整個圓到不能再圓了 只好拍個兩張就走

不想再逼他XD



牛奶一直在睡 所以沒有拍

他是隻溫馴的大貓

要玩貓的話 還是去貓咪先生的朋友

那邊的黑熊還小 超級活潑的


貓薄荷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捷運古亭3號出口)

(02)8369-1271


P.S

昨天才知道有一間貓館 可以領養貓咪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 不能養 跟貓混一下也不賴

貓館  http://www.catnlife.com/

台北天水路41號

(02)2552-3883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