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冰淇淋對我來說  充滿童年的滋味


還記得以前小阿姨約會的時候 我都會出席擔任電燈泡的位置


而她總會買一球香草給我吃 顯示自己很愛小孩 可能有加分ㄅ


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們家粉紅色的湯匙


吃完都會洗乾淨留下來


後來阿姨結婚當然就沒有這種好處了


而31冰淇淋的地位逐漸被哈跟打死 莫凡彼取代


現在更被摳斯凍踢得遠遠的


本來以為他在台北大概不會有分店了


沒想到今天竟然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開了一間


衝著童年的回憶  一定要來吃的阿


於是我用一頓中餐的熱量換兩球兒童尺寸的冰淇淋(金逼哀)


南瓜布丁...單獨吃南瓜味挺重  味道濃郁 我喜歡


碎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本身就好吃 再加上巧克力碎片富有口感 不會太甜 好吃


 


另外要稱讚一下服務態度


因為我們三個女人在玻璃櫃前跑來跑去


一下要吃這個一下要吃那個  店員還是不厭其煩得讓我們吃


要是我是他我都冰斗了


真該頒張最佳忍耐獎給他




在玻璃櫃前走來走去我都覺得自己像鯊魚  有伺機而動的感覺...(聽到主題曲沒)


下次要去買餅乾夾冰淇淋  還有看起來夭壽好吃得聖代


等月底那天好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