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三訪了~這家店一個月來一次就像好朋友

只能說 我離不開他=_=

今天為了提前慶祝聖誕節 大家想找個地方聊天吃飯喝酒

腦袋裡第一個跳出來的店家就是貓下去

而他的表現當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今天因為有四個人 所以我們點了四個主餐 一次吃到四種口味好開心啊~


今日特餐 鴨胸(沒記全名原諒我)



這道菜一塞進嘴裡就停不了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被我們KO了

那個鴨胸的肉軟嫩不說 皮還煎得酥香 十分逼屁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鴨肉

這樣我下次來吃不到怎麼辦啊~~(抱頭)

下面舖滿了燉白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 沒想到十分順口

也是讓人停不下湯匙鹹香入味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這盤第一個上桌所以這麼受歡迎

而是他真的十分入味又香口感又好

讓兩個第一次來的朋友讚嘆不已

面子給很足啊~~(撚鬚)


第二道特餐 香煎鮭魚炸餛飩(自己掰的)




炸得又香又酥的餛飩 還有鮮嫩多汁的鮭魚




餛飩皮很香 裡面充滿了菜




魚肉新鮮又多汁軟嫩



但是一開始的鴨肉太好吃 這道魚的口味偏淡

所以讓大家有點後繼無力

如果魚可以先上 相信的他的清盤速度會更快些

而且半飽的狀態下吃 餛飩會有點油膩感

(當然後來還是清光光)


清炒大蒜辣椒培根麵(自己掰的again)



看到四季豆奔郎超開心

而且麵的味道超夠 大蒜辣椒果然香氣十足

看起來很清淡 卻超夠味 也是一下子就清空了


第四道菜就是奔郎之前超推薦的肋眼牛

想看的人請按這邊


接著 來到這裡怎麼可以不喝調酒

古巴冰茶 甜甜涼涼有氣泡 沒酒味 適合不愛酒味的人們




西班牙水果紅酒  有果粒 也是甜甜的很像果汁 加了紅酒還有補血功用XD




黑醋栗汽水 雖然叫汽水但是還是有些酒精 但酒精比例很低就是了




這是最後的起司蛋糕巧克力餅皮



蛋糕反而沒有給我很大的感動

貓下去還是正餐和下酒菜還有酒

偷看別桌 三明治好像也很棒

只是每次來看到特餐和牛排就沒辦法捨棄他們去點三明治

既然特餐會一直換 那我一定會一直來的!!!

總有一天會點到三明治(吧)

p.s.點酒的時候 老闆看到我就說"喔~我知道你是喝不醉的那一位" 我想我紅了~~(羞)


貓下去初訪二訪


貓下去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善導寺2號出口)   02-2322-2364

17:30~21: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