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 我又來了

儘管離我家有夠遠 一知道有新的咖啡廳

就會忍不住飄過來

希望這區以後不要再開新的店了XD(關你屁事)

 

這家是從別的部落客那看來的(叫我學人精)

 

店門 很清爽的門面

信箱上有個固力果先生

 

 


桌上的小花超可愛

旁邊是沒扭


 

 

使用插座要20元喔! 有無線可用

 

字很小~大家就加減看吧



 

 

特餐會寫在吧檯

 

 

店內椅子全部都是有情門 有他鄉遇熟人的感覺

 

吧檯充滿了摳司葡淚的Q比

 

 

輕食和蛋糕寫在黑板 應該是每天都不太一樣

 

 

這種舊舊的東西 拍起來就是有fu


 

 

充滿日本風景的牆面 那一區是和式區 要盤腿坐

 

烏克 店內有三把

 

 



 



 



 

有書當然就是要裝文青

 

 

薩爾瓦多 個人還是覺得酸 大概是對酸的接受度太低了我

 



 

 

日本孚藍客招牌蛋糕

 

外型太可愛忍不住點了

但是吃一口就納悶 中間怎麼這麼硬??

而且蛋糕體呈現乾硬的狀態 這是正常的嗎??

這口感 如果是正常的 只能說他不是我的菜啊~~

 

巧克力香蕉奶油塔

 

這個大獲全勝 有獎牌就會頒給他了

新鮮的香蕉 可可粉 卡士達醬 碎餅乾底

比起招牌 ...... 真的好吃很多啊

 



 

 

京都抹茶牛奶



因為某人的骨頭已經疏鬆得跟老人一樣

不能喝咖啡和茶

所以點了抹茶牛奶

還獲得一隻龍貓跟一顆小灰塵 拉花超可愛的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甜

我還是喜歡直接泡抹茶喝

 

這是一家空間舒適 適合久坐的咖啡廳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手沖咖啡


六丁目咖啡

台北市新中街6巷7號(靠近民生東路五段圓環)

營業時間

一 - 四12:00 - 21:00
五 - 六12:00 - 22:00
12:00 - 21:00

電話02 2761 551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