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完屯京 真的讓我小失望

對台灣人來說""很日本的拉麵""原來是那樣

那麼大概很難找到我心目中的很日本拉麵了吧~

心中這麼想 腳卻不聽使喚 還是來到旺味麵場了

我承認我看遍他的食記 直到對他充滿了信心才敢來


專賣味增拉麵  後來想想在日本其實都吃豚骨湯底比較多

難怪怎麼吃都覺得不夠濃~~




店內 沒甚麼好多講的 乾淨明亮這樣



拉麵有三種口味 信州濃 九州甜 北海道最鹹最濃




難得有一家店願意做淑女套餐 也就是mini 附布丁一顆  很感人啊這個




看到暫不供應那一排 我好想哭 那本來是我今天的目標ㄚㄚ



目標喪失頓時失去鬥志 自暴自棄的選了最濃的北海道蔬菜味增

你就鹹死我好啦~~(淚趴)


一開始的兩片高麗菜和小黃瓜 我等到吃完拉麵才把他當解膩的菜吃了



 我的 北海道蔬菜辣味增(加蛋要加錢喔!!)




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塊煎過的叉燒



咬了一口 發現他有煎過的香氣沒錯 但是整個不夠軟嫩

看到負責叉燒的人員是在炭爐面前用大火烤他

難怪會硬~ 吃到這裡我的夢又碎了一角


糖心蛋 一向不會差到哪裡去




大概是因為北海道男爵馬鈴薯有名 所以北海道口味的才有馬鈴薯

雖然沒有男爵那麼好吃 但是咬一口後把整塊浸到湯汁裡讓他吸湯再吃

充滿湯的馬鈴薯 比乾吃的口味更上一層樓

建議點北海道的朋友不妨這樣試試看




肉是有厚度 但是沒有軟嫩度



至於最重要的湯頭 這家的就算是合我味了

鹹度和濃度都比屯京高 如果要選 我會選這家

屯京還是適合口味清淡的朋友~


信州叉燒 喝了口湯 感覺真的比北海道清淡許多






奶油拉麵



這碗是淑女套餐的拉麵 麵量有減少但是湯一樣多一樣大碗

感覺十分划算啊~~


北海道粉雪拉麵


冬季限定的口味 上面的粉是起司粉



不是我的所以沒有太大的印象

也可能我的麵辣度太重 吃別人的都沒感覺了


淑女套餐付的味增布丁 鹹鹹的 上面的奶油十分假 以後能免則免~



雖然這家拉麵仍然用Q麵 但是煮得稍硬 比較合我的胃口

湯頭的話 比屯京還適合我

如果下次要吃拉麵會先考慮這家


旺味麵場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40號(長安東路/吉林路口)
電話:02-25711678
營業時間:11:00 至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旺味 旺味麵場 拉麵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