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莫凡彼一點都不陌生

所以這篇純粹是炫耀來著

中午吃完vapiano 本來要試試他的甜點

但是彼當時大家都飽到快兔粗乃 菜單上的甜點都變得很不吸引人

所以只好放棄

後來閒閒沒事奔郎就去泰式按摩了一下 一按完不得鳥的好想吃

又好巧經過莫凡彼(世上的巧合就是這樣多) 所以想也沒想就進門了

以上就是為了這盤罪惡感和熱量和幸福感同時爆表的日出熔岩布朗尼找的藉口


這是沒扭~奔郎這輩子可是第一次進來喔 所有的第一次都值得紀念一下啦(羞)



其實我在門口就已經決定要點甚麼了

但是為了怕店員覺得我太飢渴 只好假意的貴婦慢動作翻了一下沒扭

眼角餘光一直在瞄店員想說他怎麼還不快來這樣



這張圖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是的 就是快爆發了 快來幫我點啦




很快的 日出東方 不 日出熔岩上桌



為了那幾個英文字 多少少女在這裡淚灑銀兩啊~




等了老半天 冰淇淋終於有點融了 這樣才有垂涎欲滴的感覺咩




盤子是熱的 布朗尼是熱的 冰淇淋是冷的

一切開 裡面的巧克力醬泊泊泊的流粗乃 此情此景怎麼可以不尖叫哪~~ㄚㄚㄚㄚ




真是太佩服看到這種情形還可以維持冷靜繼續拍照的我誌己了~



莫凡彼的冰就不用說了

又濃又香又綿密 比哈根達斯好吃 而且不會太甜

但是沒想到他的布朗尼也好吃

超甜的布朗尼 配上微甜的香草冰淇淋

中和了冰與熱 在嘴裡的滋味真是讓人灑花轉圈跳躍飛了

完全滿足我的甜點胃 今天晚上可以含笑入眠柳(怪怪)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台北市慶城街12-1號(捷運南京東路站)
電話:(02)2546-7126
營業時間:07:30~23:00/~0:00(週五六)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