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拉麵是從另一個部落客那邊看來的

剛好要到大阪又剛好遇到晚餐時間

這麼好的機會單藍要找一家好吃的來吃一下才對得起致己

不過人生地不熟太陽又下山了 這兩個條件真是路癡的大敵

所以奔郎夯不琅噹迷路了半小時才找到這家店

一出車站就直覺往左邊然後出去繞了一大圈
發現他在車站右邊

人生最蠢的事不過如此  完全是鬼遮眼了我

但是時間緊迫肚子也餓沒力氣抱怨自己有多蠢

馬上買了食券坐下來等麵

老實說習慣了之後我蠻喜歡買食券這個方法

因為平常還要坐下來看沒扭才知道自己要吃甚麼然後又要叫服務生來

點餐又浪費時間

食券只要在店門口慢慢買 慢慢挑 隨便你愛加甚麼只要放多點錢就可以

還挺自在滴~沒辦法我就是宅不愛跟陌生人說話

這種從頭到尾不用跟服務生說一句話的方式真是太適合我了




他們家的韭菜 不怎樣 因為一點都不辣






蒜泥和辣椒醬  辣椒醬也不辣  只有鹹而已




店內空間實在很窄 然後暖氣又開狠強吃完一碗我的背都濕透了(還好內褲沒事)




我的 糖心蛋青蔥拉麵




拉麵青蔥合體!!!!!!




隔壁的 溫泉蛋拉麵




妮砍砍~~那個糖心蛋的蛋汁 泡一下湯再吃實在是一大享受




這是故意戳破的溫泉蛋~




這家拉麵的湯頭比起一般的豚骨清淡許多 應該是醬油湯頭

喝第一口還覺得挺鮮美的

如果無法適應日本鹹死人的拉麵 可以先從這家下手

我現在是已經習慣了啦~~還覺得鹹度剛好

回台灣檢查應該會被拖去洗腎吧

說到洗腎之前課堂上討論器官捐贈的問題

大家都很大方捐肝好像捐一百塊一樣

一問到要不要捐都點頭

不過真的輪到自己家人要捐  我不敢保證我願意接受柳

自己是可以 因為反正到時後躺在那爛掉也是浪費

可是如果是親人 真的會忍得下這個心嗎???

好 我把場子搞冷了 只是覺得這個問題就像州官一樣

只准我捐別人不行 哈


(跳)回到拉麵

這是他的扛棒




店面 其實真的很小間啊




現在日本的店家為了搶中國的生意都會想盡辦法弄出中文沒扭

這家也是 連門口都有中文的解說錄音在不斷重複 展現出很強烈的企圖心啊

可是沒扭的翻譯實在....雖然說日文叫做歐意細拉麵 

中文也不用直接翻成好吃的拉麵




接著我要離題了

要稱讚一下臉書的估狗贊助廣告一番

下面這兩個廣告屢屢出現在我的臉書右邊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 但是看了幾百遍發現 怎麼這兩個常常在榜首啊

後來仔細一看...

1211.jpg


第一名是居酒屋 第二名是婚姻介紹所

哀~~~估狗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