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拾米屋努力做作業 米花小姐送來一塊輕乳酪招待

奔郎很不要臉的以為自己很有名

沒想到只是認錯人(登愣)

原來他以為我是小腕的老闆來著

也因此知道了小腕這家隱藏在士林巷弄內的甜點店

當然馬不停蹄的衝來吃 奔廊行動力不是蓋的

 

不到兩點不會掛出來的牌子 

 

 

不到兩點不會拿出來的黑板

所以如果有人客跟我一樣還沒兩點就到

請不要緊張 因為他沒開店前就像一般民宅

跟折凳一樣藏在民宅之中啊



大塊黑板 就是沒扭





 

 

蛋糕櫃裡的蛋糕 看起來好美味











一坐下立馬來塊檸檬派





好吧 我錯估了自己對酸的忍受力

不是每一家的檸檬派都可以不太酸XD

這家的偏酸了些 對我來說啦

拾米屋的酸是我近期比較能接受的

不過小腕的餅皮相當酥脆 咬起來很香


衣索比亞

熱熱的喝 香醇順口 冷了就酸了

很後悔沒趁熱喝完

老闆說豆子是跟拾米屋買的


百香果派



百香果味很濃 還有籽子在裡面 很有口感

早知道就不要逞強了XD

 

山中傳奇綠茶 

我沒喝 所以無法評論



同場加映 覆盆子奶油蛋糕



覆盆子每顆都好大 而且沒想像中的酸

蛋糕體對我來說有點乾

奶油又有點甜

好吧~不是我的菜

 

小腕座位相當少 最好訂位 不然就學我開店立馬衝進門

外帶蛋糕的客人不少

其中也不乏常客

只是~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畢竟要親自吃過 才知道是不是真命天子(?)咩


小腕點心

台北市士林區忠勇街40巷1弄2之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二: 14:00 - 19:00
週五 - 週日: 14:00 - 19:00

電話 02 2837 5168

FB:https://www.facebook.com/iloveiheart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