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搬到台北的德佈 據說原本在遠得要命的石門 

沒關係 你的前半生我來不及認識 現在趕快認識一下就好


他的位置很特別 在光華商場附近 也就是咖啡廳挺少的地區

可能是如此 平日人數不多 可以坐一下午

無線網路和插座都是任君使用 又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相當上道


店門

 




一進門右手邊是進口啤酒牆

看得我眼花



 

牆壁上的畫 就是店內工作的員工



 

手作果醬 價格一百出頭不等 可以試吃



 

 

類似小包廂的隔間 需要脫鞋

但是久坐應該會累吧

適合小聚餐


靠牆壁的位子都有插座 



 

咖啡豆可以單買 也可以買掛耳包

還偷聽到可以試喝一種XD

 

古老的電風扇 挺有年紀的感覺


據說是中藥店的櫃子來著

不過 那些個鐵壺都不便宜咧~下次應該點個台灣茶



 

這幾箱 原本以為是擺飾 還挺新潮

沒想到......還真的是要寄宅配的包裹

宅配公司阿北把他推走的時候 奔郎著實笑了粗來

由此可知 越跳痛 越可以說他是個人特色也沒人可以說嘴

就好像指著畢卡索的畫說意境真深遠

但其實根本覺得他瘋了是一樣的啊~(小故事大啟示XD)

 

沒扭

 

 

咖啡有單品 也有很多調味的咖啡 還有果汁類 可可類及茶類

外帶一律一百呦

 



 



 

吃的都是輕食 當然還有甜食

 

 

 

 

我的肯亞中焙



平常在拾米屋喝慣了 所以知道自己大概要甚麼

這家的中焙入口雖然有點微酸 但是酸味在口腔傳開來 會變成咖啡香

很玄妙我知道 建議自己喝喝看

而且苦味很淡 個人覺得是杯順(我)口好咖啡

 

司康+果醬+奶油 

 



司康外層不太酥 但內層的濕潤度和紮實度是我喜歡的

奶油是用法國的巴拉巴拉(縮蕊我忘了) 

果醬是小姐推薦不酸的蔓越莓香蕉 果然是香甜好吃且不膩口

 

邊裝文青邊過了一小時 是該來個下午茶了(對我是被豬附身柳)

 

這是桂花釀拿鐵

桂花味相當濃郁 

因為怕咖啡因破表所以選拿鐵

但是加奶的咖啡我總是喝不完 ~

這杯拿鐵難得我喝到剩一口

果然習慣喝單品啊

 

蜜糕

這兩塊的口感相當奇妙 看起來是鬆軟的蛋糕

但是吃起來竟然有顆粒脆脆的感覺

一開始不習慣 但越吃越涮嘴 上面的柑橘口味鮮奶油 比蜜糕好吃XD

 

德佈的咖啡值得一喝

對客人的友善度也相當高

不管問甚麼 都會得到相當專業的回答

又提供免費網路及插座

我想之後真的很容易一訪再訪

 

德佈咖啡 台北店 https://www.facebook.com/DebutTaipei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或由松江路16巷巷子進入到底)

營業時間:PM13:00-PM22:00

電話:02-2541-7279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