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太妙  沒事就冒出來一大堆團購單


連出門去上課回來 都還會有人等著我問要不要訂


雖然我的命跟羞昂大不同 但是本人是大戶的傳言已經不脛而走


果然一問我要不要訂巧克力布朗尼


本人掐指算了一下 脫口而出驚天動地的


(還記得隔壁大姐聽到這數字瞪大眼睛看著我久久不能縮小致己的瞳孔 我都怕他往生了)


更加深了大家對""我是大戶""這幾個字的印象


後來冷靜思索發現每次都是我在猛力推銷


家裡人反應也都不如預期良好


還會被嫌奶油太多或是太甜或是太肥


那我何必自作孽的多此一舉


於是數量更正為---五盒(登愣)


後來發現別人都是一盒兩盒的訂 我是擺脫不了大戶這個虛名了(兩手一攤)


今天訂明天到貨這個詞實在太誘人


下午真的就送來了


就長這樣  很像加菲貓愛吃的那樣東西


大概是滑鼠的二點五倍


(身為一介上班族只有這東西可以拿來當比例尺 你說是不是很貼切)


一打開 核桃很整齊的排排站


如果你是A型 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切了ㄅ


 


不過也有人看到這些核桃還是隨意任性的切  我只能說 他一定是O型血


 


這是單一一塊的剖面


不乾 但是也沒有很濕 這不是廢話 而是軟硬適中乾濕剛剛好


以為他很甜 但是一咬下去發現 充滿嘴巴的是巧克力香


慢慢散發出來  也還是沒有甜味  而是微苦的大人滋味


再加上核桃的爽口  實在是太點題 太好了啊!!


不過雖然好吃 在我家也可能不受歡迎


畢竟他們的口味太難捉摸了


有興趣的可以來嚐嚐呦!!


 


henry&Cary手工巧克力店


電話:0910583139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