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臉就是害我一直噴錢的罪魁禍首(自己愛買不說)

做鮮食最痛苦的 就是一次只能買少少 食材貴森森 

為了要以量制價 每次至少要買個幾公斤的肉才行

可是奔郎的冷凍庫實在小到連小人國都嫌小XD

每次做好一個禮拜的食物 總是要分一半放冷藏 一半放冷凍

可能就是冷藏的食物不新鮮了 小貴子這次胃發炎吐了三天 

而且愛甲貴竟然不愛甲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牙一咬 上網菇狗冷凍庫 找到了這台

海爾102公升(HCF-102)上掀式密閉冷凍櫃 到這買

網路上不乏有人買進口貨

但是個人認為只要夠用 夠冷 不會太大台 就是好冷凍庫

如果介意品牌或出產地的捧油就不太適合 可以按上一頁了

(還有別篇精采的食記可以看喔--->要不要臉)

 

寄來時長這樣 我家有電梯 所以送到一樓不用運費

如果沒電梯自己又搬不了 就付個搬運費吧

 

 

鏘鏘~現真身

 

 

很愛湊熱鬧......

 


 

 

上掀式的 拉門式的比較貴動不動上萬 就算了

 

 

附一個籃子

 

 

滑輪 我沒裝(也不會裝) 因為不太需要移動

 


經過一個下午的靜置後插電

然後讓他運轉六小時

接著我的食材就到貨了XDDDD

這次在愛買和payeasy網購蔬菜水果和肉品

再也不用去家樂福扛到手廢了好嗨森

愛買下單第三天就到貨 payeasy大概第四天

 

愛買的菜 很乾淨 也新鮮 但是沒啥凍桃 要趕快處理

因為有冷凍庫(囂張) 所以馬上把綠色菜菜打成泥冰冷凍

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滾一下 放涼即可 


在payeasy買的肉 都是個別單一包裝

之前買家樂福一大盒雞胸 都要先處理分裝

這次就不用了 直接拿一塊出來退冰 

這樣也比較新鮮

很適合我這種一次煮兩天鮮食的人




把比較快用到或是體積比較小的放籃子

 

左邊的空間剛好把一箱肉放進去 真方便(大心)

 





由於量買得夠 運費都免了

而且這麼多食材 可以一個月都不用買菜

超級實用的冷凍庫 有做鮮食的家長們可以參考跨賣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