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此行的重頭戲~~~米子

不過為了要彰顯我們的氣質 大家決定要到足立美術館讓藝術品洗滌一下心靈

(其實是因為外國人門票只要半價 不去太可惜了)

先搭JR到安來站  這時發生一件插曲 那就是~~

我顧著擦防曬 把阿肯掉在車子的坐位上!!!!!!!!!!!!!!!!!!

天啊~這比親生兒子走失還難過

隨身捧油們為了等我的相機送到安來站 白白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在安來站閒閒沒事幹抓蚊子  真的很拍謝

也因為這樣我得了 "出門就要摸一下阿肯不然我會心不安"的病

當阿肯被送到我手上時那種激動真是筆墨注音輸入法無法形容啊


經過這一波折 好不容易到了美術館

下面狠簡明的簡介 直接告訴你他是日式一級棒 不知道標語誰想的修誇俗

不過他的庭園真的在日本禪連八年冠軍 值得花錢進來看

(再呼籲一次外國人半價喔!!!)





有點暗  其實地上的沙都是白的喔




連樹下的沙都有紋路 很搞剛






那快綠色超像地毯的 這個修草的師傅應該很會剪平頭吧




出了美術館 發現這裡有結緣啤酒  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了 還當場在賣店外面嗑起來

我想就算有帥哥經過也會覺得這女人酗酒吧 怎麼可能結緣啊 騙笑ㄟ




裝完氣質後 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也就是前往境港 鬼太郎的家

在米子車站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鼠男樓梯



去境港的車不多 所以等了一下下




月台也很可愛 我正式成為眼球老爹的粉濕




想當然鬼太郎充斥著整個米子車站





今天搭到粉紅色的貓娘列車 超開心的





 




路上遇到的鬼太郎列車 當然是猛拍




列車一共有四種  我們這次遇到三種  可惜沒看到老爹的車




境港站到了



鬼太郎作者  好溫馨啊






作者的老婆最近很紅 因為他出書又拍成日劇


還有專車可以到他老婆的家去走走

不過我們沒排到那裏去 光境港就玩不完了





眼球老爹路燈 好想拔回家阿




這隻超可愛



這是點燈的樣子



烤被單鬼 沒買 不知道是用啥做的



這家店賣的東西很逗
而且名字讓我想到功夫裡的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就是這個  他賣眼球老爹  歐買尬~~~



被單鬼 可以騎喔  但是我沒臉騎 旁邊好多小孩在看





每個地方的水溝蓋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東西我最喜歡了 可是他叫啥????




連派出所外面也要放一個鬼太郎






計程車頭上有老爹






老爹酒  好貴買不下去~~~




老爹水滾珠~~



雖說境港最讚的就是鬼太郎  但是因為是港口所以海鮮也是有名滴


說到海鮮怎麼可以不吃吃看當地的海鮮丼呢




這碗是特上海鮮丼 1600円 很新鮮 用料也豐富多樣 讓我跟貴婦史黛拉都很滿足

尤其是味增湯竟然放了螃蟹下去煮 超鮮美的 好喝




最後還讓我們遇到鼠男電車  真是太幸運了







其實境港還有一個有趣的活動  就是收集商店街裡的印章

總共有37個章 從頭蓋到尾 蓋完回到觀光案內所就有妖怪證書一份

我們四點到 發現案內所六點關 馬上像一群瘋子一樣用衝的到每個蓋章的地方

沿路上嚇了不少路人小孩 在小孩後面排隊蓋章還一直用眼神催他快點

還不停有人用中文說  "要把他拖走嗎??"  "好想踹他!!"

散發出邪惡的氣息

希望沒有小孩被我們嚇哭才好

姐接們都太空虛了 才會這麼積極的玩這個遊戲

真的很縮蕊


話說回來境港真的很有趣  日本人真的很強 把一條小商店街弄成觀光景點

不管擺設活動都很用心 讓你心甘情願掏錢

值得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