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這則新聞

讓我興起想要買安全米的念頭

又剛好朋友的朋友在花蓮當農夫

經由粉絲團在賣米 粉絲團在此

無農藥 化肥 除草劑

也剛好這一期即將收成

這一切的剛好轉變成下面這一箱XD

 

從郵差手中接過來差點摔在地上

好沉啊~

 

開箱!!!兩包 包裝精美的米

 

我喜歡粗麻繩提東西的感覺XD

右上角的日曬章 表示這些米

是日頭充分曬過的

每天辛苦翻米的過程 我們天龍人無法體會

但總覺得 那份用心似乎從包裝袋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貼心的附上兩張紙條

這張是煮米教學

 

 

這張是米品種的介紹 我這次買了兩包農夫奔郎建議的花蓮21

憑著我"有彈性有光澤像日本米"這樣很爛的形容詞

農夫推薦了他

我希望 他是我的真命天米XD

 

 


事不宜遲

洗米


按照步驟 泡水20分鐘

煮完後悶30分鐘

完成!!!

咬起來是有口感的 米粒飽滿 咬久了 嘴裡會有淡淡米香

而且有種很天然的感覺(心理作用?)

在這個甚麼東西都有毒的年代

多虧了有人願意拼命把事物反璞歸真

我不是樣樣都要生機健康的人

只是用購買來支持這些願意辛苦付出的年輕人(媽啊我好老)

 

如果想知道 這麼天然的米吃起來是怎樣的滋味

就請加入好好吃飯八分飽社團吧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