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愛跟團購的都知道486這號人物吧

不知道的 估狗一下就會有別緊張

那天要去gabee走錯方向 正巧經過486咖啡試營運

當下就指天發誓(為什麼要?) 有朝一日要來吃

而今天就是那有朝一日

 

大門 黑板上寫著每日商業午餐


這是沒紐

 

中午有商業午餐

而且是令人髮指的一百元大洋 附湯 有夠便宜

梅紐內有麵 沙拉 薄餅 排餐(晚上)

 

 

當然也有甜點

 

 

飲料單價也不貴 一百上下

 

 

身為一個還沒領到薪水的窮人 當然點便宜到極致的商業午餐

這是附湯

 

很普通的玉米湯 料挺少

我不是很愛濃湯 所以沒喝完

 

這是我的 洋蔥豬

 

 

另一種商業午餐 蔬菜雞

 

洋蔥豬味道較重 黑胡椒下很多

不過要不是看到廚房有廚師在忙

我真的會以為是料理包

但是蔬菜類是新鮮的 我想應該是煮好一大鍋放著吧

畢竟溫度沒有很燙 而且出菜很快

或許也是為了配合中午吃飯的上班族 出餐盡量以快速為主

味道方面...就不太挑了

 

這是加點的飲料 我們兩個京都控都點了京都煉乳咖啡 90元

老實說沒喝到煉乳味

咖啡味還不賴 但是期待的煉乳香沒出現有點失望

 

接下來是內部

 

場地不大 桌距很近

尤其中午滿場的時候 我這位子是無法進出的有點痛苦



這家店的三個重點就是 486 攝影 咖啡

擺了這麼多相機很嚇人啊

店內牆面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數位相框

不停輪播婚攝作品 看著看著想起沒人養 不禁悲從中來眼眶都濕柳~

 





最為人稱道的應該是女廁吧

感覺設想周到到極點

漱口水 牙線 棉棒之類



高級的迪士尼尿布(有人堅持一定要拍=_=) 

 

 

廁所裡放著這麼可愛的沙發 可以餵奶或換尿布

不愧是當爸爸的人~

 

 

腳踩式水龍頭 第一次見好新奇啊



這次只吃到商業午餐就急忙的走了 

下次應該下午來 人少一點

吃蛋糕喝咖啡優閒一下

 

另外就是 老闆奔郎真的很熱情啊!!!

 

486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6號1樓

電話: 02-27152486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