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廖桑的介紹

 

我們來到這間位於馬偕醫院旁邊 似乎在阿本那之間很有名的日本家庭料理店

 

 

據廖桑說  他們公司的阿本那都愛來這裡吃飯

 

連主管級都會帶客戶來吃

 

還有人來台灣出差時必吃

 

聽得我超興奮的 想說這種好店你到現在才介紹給我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這就是廖桑大大推薦的海鮮蛋包飯

 

我找茄汁蛋包飯已經找好久了

 

這次終於吃到 心裡已經不是普通的激動(撲倒)

 

誰知道裡面竟然暗藏玄機

 

藏了下面這個東西

 

 

天啊 ~~好大條的魷魚腳  還有好幾隻不算小的蝦  吃的我高潮一波接一波

 

三兩下就把飯嗑光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他的蛋是全熟的薄蛋皮

 

而我心目中的無敵蛋包飯 蛋皮應該要半生不熟才對

 

但他的內容物已經讓我非常讚賞  所以這個小缺點可以忍受~

 


這是豬排蓋飯

 




看那金黃色酥脆的外皮 就知道炸得好吃 

 

果不奇然 豬排外酥內嫩 很入味  妙ㄚㄚㄚ

 

 

 

據說店裡還有一道隱形菜單叫做炸雞咖哩  內行人才會點的

 

下次來一定要嚐嚐啦!!

 

 

 

京田日本家庭料理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6巷11號

(02)25818459

============二訪  99/3/8==============



終於 我又來到京田

上次廖桑就一直推薦它們家的炸雞咖哩

但是吃了蛋包飯就吃不下了  只好一直心癢癢到現在

總算讓我點到了  耶~~


這麼豐盛的套餐 270元

還有黑輪耶  菜頭很入味


主角登場了


咖哩偏辣  但是非常合我的口味  算台式咖哩

泥砍砍  肉汁就這樣跑粗乃了

雖然說外皮不酥  因為已經泡在咖哩裡面了

但是雞肉超級嫩

咖哩其實很夠味  只要咖哩醬配白飯其實就可以吃完

無奈我的胃不爭氣  一直在痛 只好忍痛留下一半的白飯

不過這道不愧為隱藏菜單  真的好吃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