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美食朋友棉~這個月請原諒我將進行封嘴運動


沒辦法 月底要當伴娘  那個新娘瘦得像快被鬼抓走


我不想要成為悲慘的對照組


也不想成為廖俊彭彭裡面的彭彭


所以這個月必須要停止食記的生產


當然為了補償各位 我將我這個月非人的菜單公布如下


我豁出去了


如果你看完之後為我掉下一顆同情的淚


表示你的良心還沒有消失


這真的很難得 可以去競選好人好事代表了


 


以下 就是本人即將使用的菜單


早餐---全麥吐司一片 蛋一顆 生菜 番茄 水煮鮪魚(少量) --->這樣已經三百多卡了


中餐---燙綠花椰菜一大碗  燙雞胸肉少許  大燕麥片+馬玉山黃金E胚芽 --->這樣應該也有三百


晚餐---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一包  226卡


飲料---一罐無糖豆漿130卡左右--->用來灌飽肚子


平常會不斷的喝水  並且補充維他命B讓我消化更好


晚上如果身體沒有太無力就會出門去健走(可能實施機率不高)


 


以上 就是接下來每天要實行的悲慘比丘尼生活


下一篇食記可能會很久以後才出現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