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喝喜酒日子在即(對 我不是新娘 我只是跟鄉民進來喝喜酒的)

奔郎每天只敢吃兩餐 過著淡如水的日子(最好是)

今天跑到六張犁這麼遠的地方就是希望脂肪他奔郎不要太快追上我

所以我用飛快的速度吃完一顆大漢堡這樣

 

這是大門

 



 



 

這是一家充滿家庭風味的溫馨小店

賣的是日式漢堡排

所以可以選麵包夾漢堡排或是漢堡排配飯吃

 

這是店長大吉奔郎

又乖又冷靜XD 隨便抱就在你身上睡覺

這種狗天生就是要被抱的啊


這是沒扭

 

分牛肉和豬肉

老闆娘說日式漢堡排應該是牛豬混 只是有人不吃牛也有人不吃豬

只好分開做

不過個人做漢堡排一向是牛豬混 真的比較好吃

醬汁有分多蜜醬和咖哩醬

多蜜醬好吃 風味特別 咖哩醬的咖哩味很濃(廢話)

 

黑板沒扭

 

 

飲料自取 可以一直喝

 

當然也可以另外單點

有多款選擇 例如罐裝麥根沙士或瓶裝可樂

 

 

你知道我愛這種打出來線條很美的燈

 

 

好懷舊...

 

 

宇宙騎士跟湯匙叉子放一起很妙

 

 





座位不多 乾淨整齊明亮 

 

 

店內有許多漫畫可以看




原本聽說是做玩具商 所以有個角落正在賣玩具XD

這也算複合式嗎? 



招待起司條 

 

 

拉拉拉三部曲

第一拉

 

 

第二拉

 

 

第三拉

 

總之起司就是真材實料 好香濃~~

 

洋蔥圈 個人沒意見

 

 

老姐的牛肉漢堡排+白飯

 

 

很啾吸~味道也很夠 還有一種獨特的香料味

 

 

我的 牛肉起司漢堡

 

 

就是牛肉的漢堡排加起司夾在麵包裡這樣

 

麵包是有嚼勁的 接近法式的那種

越咬越Q 挖尬易~

漢堡排當然是很啾吸~一下子就嗑關關

 

咖哩豬



咖哩風味真得很香濃 印度歌曲都要飄粗乃了~ 

還有薯條們 十分香脆 只是那份量吃得我們叫不敢 

最後肚子撐著回家

 

想吃平易近人的日式漢堡排 或是漢堡排想配飯吃的

可以考慮來一趟~

大吉店長會好好給你招待一下滴~~~

 

大吉漢堡

台北市信義區富陽街44巷23號1樓 (信安街145號巷口)

營業時間

二 - 五: 11:30 - 14:00 、 17:30 - 21:00
六 - 日: 11:30 - 21:00

電話 02-87326519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