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這一篇的照片都像得了黃膽病

只怪點水樓的燈光太黃而我自認為已經調回來沒想到並沒有

另外你知道我個人一向不修片崇尚自然(懶字誤我一生)

所以要請大家眼睛自動白平衡一下(跪)

 

聽聞有家小籠包網路排名竟然排在鼎泰豐前面

不是鼎"秦"豐 是真的每一家都排隊的鼎泰豐喔!!

新聞連結按此

拜了一下估狗發現有下午茶吃到飽這麼划算

不囉嗦 姊妹們 殺啊!! 


這下午茶梅紐

 

總之就是三種價位

329菜色少到我想哭 399和369差在三丁包和赤豆鬆糕

這兩樣我想沒吃不會對人生有甚麼影響

於是我選了369(感覺有保肝的附加作用......)

 

現場就是一副茶樓的樣子

 

 

這是所謂的盆菜 阿就是小菜囉

 

豆干絲 毛豆...凍(?) 筍絲 醃蘿蔔

基本上都是開胃好吃啦

如果太早來又在等人(像我等了半小時)的話

這小菜真的可以安慰心靈

除了刷手機 一直很焦慮的看門口 還要逃避服務生的眼光之外

你可以吃小菜(怨恨深深深似海~~~)

 

當天的例湯 海帶冬瓜薑絲 喝得出來 味道清甜

 

 

蘿蔔絲餅和蟹殼黃

 

蘿蔔絲餅裡真的有蘿蔔絲(廢話)

這兩種點心我比較愛蘿蔔絲餅

本來要拍剖面的 但是用筷子分實在很難拿出來見人

而且還把盤子弄得髒兮兮

只好一口氣吞肚子裡去



頗負盛名的小籠包


 

一籠五顆不夠可以再點

我們兩個人吃兩籠就差不多了

這東西不能吃多 會膩

個人覺得 還是鼎泰豐的好吃些

這包子的頭都硬了(驚!!你少下流你!!) 皮也比較厚

鼎泰豐的皮薄 內餡味道較合我意

 



蘿蔔糕

 

這是看得到蘿蔔絲的港式蘿蔔糕

但也只點了一次 胃太小沒辦法


蘇式一口酥

 

這令人驚訝的是紅豆餡不甜不膩剛剛好

但是也不會想再多吃一顆


甜湯 蜂蜜蘆薈

 

恩~就是蜂蜜蘆薈


白色的是桂花拉糕 綠的是雙色涼糕

 

我個人愛雙色涼糕多些 桂花拉糕的桂花香料味好重=_=


流沙包

 

 

真的會流喔

雖然真的在流 但是一口咬下並沒鹹蛋黃味

只有甜味

大概是受過吉品的洗禮 這樣的流沙包會讓我想流淚

為我沒吃到鹹蛋黃香氣的嘴巴流淚啊~~~~~

(大膽刁(嘴)民 拖出去掌嘴!!)


比起來 新葡苑和吉品比較合我胃口

儘管她們都是單點而且價位算中上

不過點水樓單點也不便宜

一樣的花費 付給新葡苑或吉品會開心點....

 

以上都是我和我的舌頭及胃討論出來的結論

不見得代表你的舌頭和胃

請多加嘗試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嘿!!

不試試看永遠不知道是圓是扁你說是不是

 

點水樓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SOGO復興館)

只有這家有下午茶吃到飽喔!! 

02-8772-5089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