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偏心

不過沒日本人的居酒屋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偏偏這家鐵匠 員工裡就好幾個日本人

讓我們假裝自己在日本

可以盡情說別人壞話其他人都聽不懂這樣(自我催眠得很嚴重)


店門口

 

亂貼東西

是一家居酒屋的本份XD

 

扛棒這東西老實說我是出門才拍的

看到居酒屋當然是馬上衝進去一坐下就是生啤先來

誰還有時間在門口拍扛棒啊


整本菜單我最欣賞的就是酒友這一頁

其他頁對我如浮雲 大家要看請親洽(超級不負責任)

 

 

好啦 排第二就是酒這一頁

這家的生啤是沖繩的orion(打英文代表我的尊敬)

其他的沙瓦是啤酒後的甜點 可以再說

 

 

醋溜海帶芽(我亂取的)

超酸 很開胃但是臉會皺

 

毛豆要錢!!!!!

 

沒紐本身的封面很可愛

 

 

定番照 會叫中杯是因為要留肚子吃其他東西

 

 

杯墊也超Q 店員聽到我們的讚嘆聲主動送一張過來

店員也很Q

 

 

無敵酒友 點播率百分百的炸牛蒡

又薄又脆又香又鹹 我可以整晚只吃這個加旁邊那位仁兄無限續XD

 

 

原味廣島燒

 

 

泡菜口味廣島燒

這家的日本老闆是做廣島燒起家的

所以不點幾個會對不起他

也是真的好吃 薄蛋皮 麵條 大量的豆芽菜 還有醬汁

另外淋上日本美乃滋(偏酸的Q比 桌上都有) 更是層次豐富

強力建議加加看嘿

 

雞軟骨 這個讓人失望 不只份量太少 皮太厚 而且潤去了

我喜歡不裹粉直接串烤的


 

 

我的第二輪 梅子沙瓦 尚可

 



明太子蛋捲 明太子用料多 非常有誠意 

不過相對的蛋皮沒有很多層 所以整個是軟爛型的

 

 

怕吃生蛋黃的要小心 我是很愛啦~

 

 

今日最棒的 北海道花魚 

 

花魚一向就是又肥又香又好吃

儘管價格高了點

但是吃得大家嘖來嘖去說怎麼這麼好吃

也算是花得很值得了

 

第三輪(對我而言)

芒果沙瓦 XX沙瓦(忘了) 烏龍茶+燒酌



芒果沙瓦是這輪的冠軍

至於烏龍茶燒酌就跌股了 因為只有茶味沒酒味><

喝他好像是用來解酒的

越喝越清醒好糟啊~


最後一人負擔八百

其實沒有很便宜

但是又吃又喝超盡興 

東西好吃好喝是重點 但是跟誰吃喝更是重點

來這種店就是要跟對人

才會讓食物有加乘效果 你說是不是~

 

鐵匠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3號
02-2738-9171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