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就像我每次想找日雜咖啡都往民生東一樣

明明離我家夭壽遠 還是千里迢迢往那跑

今年八月 有家日雜咖啡在我眼皮底下開張了

就在北投捷運站出站走路五分鐘(我不是建商這也不是房產廣告)

 

他叫做cozycorner

本來在天母營業 搬到北投

感覺住北投比住天母賺到一點 高級住宅區又怎樣ㄝ嘿嘿 

 

 

看扛棒會以為只有賣雜貨

其實裡面暗藏玄機

 

有輕食和咖啡紅茶 而且飲料這價錢算佛心


一整間店小小的 卻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每個角落都是一張明信片

 

上面的袋子是老闆手工做的 超可愛


 

 

日系衣服 像我這種體型穿了一不小心就會被讓座 愛租已~~

 



 

 

那盤子看得我心驚膽戰 希望有黏好

 

 

手作手機套 讓我想到遠在日本的某一枚友人

而且手作品的價格不貴 這個250

 



 



 





 

 





 

 

 

靠窗這桌下午灑進陽光 有種時光暫停的感覺

 

 

梅紐 超可愛

 



品項是沒很多 甜點也是不一定要看當天有甚麼



柳橙伯爵冰茶 手工布丁

 



喝茶 一入口首先是柳橙味很濃

吞下後伯爵茶味道才慢慢跑出來

很有趣的飲料 

 

 

布丁看樣子就覺得好吃

 

還附了兩片帶鹹味的奶油餅 有平衡作用

 

 

是我最喜歡的 紮實的烤布丁來著

布丁這東西 在用湯匙挖起來的時候就可以知道他好不好吃

這個布丁是紮實 綿軟又沒有絲毫蛋腥味

對我來說是極品!!!

 

 

儘管糖漿有點多(老闆超大方)

奔郎還是把他吃觀觀



這時候去喝那杯茶結果茶只剩微苦味 

剛好可以中和布丁的甜

 

香蕉口味馬芬 



馬芬比想像中的還濕潤綿軟 意外的好吃

畢竟今天是衝著司康來的 可惜今日沒賣

甜點只有馬芬和布丁

對馬芬的印象只有乾

這次吃的馬芬應該是我最能接受的口感了


吃著美味甜點 看著店內的日日雜誌 

消磨了兩小時 卻覺得精氣神都充飽了啊~

這麼可愛的小店在我家附近實在是太奢侈了~~

我想我會沒事就來一下吧~

 

cozy corner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巷13-5號

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 周二~周日 12~20


===========這是二訪===============

 

沒有錯 隔了一天我忍不住二訪了

今天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司康

這司康屬於小家碧玉型

中間是鬆軟的 外面並沒有很酥

但也多少解了我司康戒斷症

那杯熱咖啡應該是近期來喝過最順口的 挖尬意~~

 

=======================已經不知道幾訪了=======================

今天的甜點是沒出現過的隱藏版

巧克力蛋糕(微苦) 上面有新鮮藍莓點綴

蛋糕本身是濕潤紮實的口感我很愛

巧克力味道也濃厚

不過來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 挺夢幻的感覺

右邊那杯冰焦糖拿鐵咖啡 保留了咖啡的微苦和香氣

加上一點焦糖香 跟微苦的大人味巧克蛋糕實在很搭

藍莓新鮮到一咬下去還有噗疵的聲音


只是要吃還真的是看運氣 

可見最近奔郎大概粗運了吧!! 先去買樂透了掰!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