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郎找店家吃飯的技巧越來越精進了

在兩個面試之間竟然也可以擠出時間來吃吃喝喝

這件事要達成實在需要很多技巧

包括平常要多收些口袋名單

前一天查面試地點的時候 就要順便連附近的名店一起查

還要認真的在估狗地圖上標星星

畢竟有些地方這次不去 下次去都不知道幾時了

各位看官就知道奔廊有多用心良苦

(基本上背相機出門面試就是心懷鬼胎還敢大聲嚷嚷咧)

 

這次來的這家 已經聽過大名超久但是一直沒機會造訪

因為他在一個相當不親民的地段

附近甚麼都沒有是教我怎麼找藉口來捏

他叫小破爛~這年頭不破爛不會紅的

牆上的大熊~我終於見到你了

 

 

牆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木頭格子

但是卻不會有違合感是甚麼因由呢?

 

 

這個老闆一定很討厭一毛一樣的東西

 

 

面窗的位子~我會害羞...

 

 

店裡總共兩個大長桌 還有些四人兩人桌 空間有夠寬敞 很素喜~



吧檯~

 

 

菜單寫在牆上 咖啡 飲料 沙拉 貝果 其他沒有了

 

 

這扇門 是茅廁來著


點餐到櫃台

出餐要去櫃檯取

這是我的卡布奇諾 完全不甜耶~非常好(此為真心讚嘆非反話)

咖啡好喝!!把胃養好下次來喝黑的

 

 

杯子上也有殺手熊XD

 

 

介紹貝果漢堡的內容物!!

 

 

裝鬼討糖節要到 所以店裡也擺出糖果

洋人的鬼門開 甚麼時候關??

 



 



 



接著 我自己吃不夠 還勸說另一個有工作的業務人員出小差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真是有良心!

這是小業務的果醬貝果 

 

 

貝果烤得又香又酥 抹醬給得超大方

 

 

任你用的肉桂粉 底片盒包裝

 

 

這是我的 貝果小漢堡 另加上甜點 冰淇淋布朗尼

 

 

這看起來超豐富 忍不住會在心裡放煙火的那種豐富

 

 

光澤誘人

 

 

大口咬下的前一刻 裡面有雞胸肉酸黃瓜番茄生菜

其實 在這裡奔郎犯了一個該死的錯誤

其實店員小弟有介紹 但是我耳朵長繭沒聽到

原來貝果裡塗滿了厚厚的藍黴乳酪

那是乳酪界的豆腐乳啊~~~~

而且我可以吃臭豆腐可以吃豆腐乳就是沒辦法吃藍黴乳酪啊~~(軟腳跪)

於是拜託對面的幫我解決掉半個

如果可以聽到藍黴乳酪而有所警覺就好柳~

大家點菜耳朵的老繭要剪開喔!!

 

香草冰加布朗尼

 

不難吃 但是也沒有感動的好吃

基本上就是甜點 用來餵另一個胃的

甲擠雷北腰抖後~

 

由於奔郎跟翹班的業務小妹是三年前的萬聖節認識的

今天剛好是紀念日(因為沒男友只好紀念這種日好心酸的兩人)

於是對方心機很重的偷買了一個米壽的櫻花飯糰給我

看到這包裝 誰能不心動你說說看



後來吃了才發現 內餡是鮭魚加上蝦卵 

蝦卵還吃得出一粒粒的口感

只是放到晚上米飯變得好硬 吃完有點芒刺在胃(姐接成語不好不要亂學)

這個故事又告訴我們

好飯糰該吃直須吃 莫待飯變硬而還是得吃

(甚麼爛結尾)

 

小破爛 是一家一進門就放鬆 到處有插座 還有免費無線網路的好地方

我開始嫉妒住健康路和南京東路四段的人了

不用說 一定會再訪

 

cof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02) 27174747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