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這篇網誌的圖費盡了我的精氣神

平常慣用的相簿網站竟然無法上傳

可惡!把我這個VIP放哪裡

不過還是讓我找到別的方法放上來了 誰也無法阻止我寫網誌ㄚㄚㄚㄚ

(離題)

這家親子丼早就很想吃了 因為太遠又懶 其實重點一直是懶

拖到現在眼看不吃就快回台灣了(有這麼急嗎)

立馬找了一天去吃 而且為了不讓自己偷懶還約了史黛拉

這天真巧竟然下雨 還好有約人不然一定又滾回家自己亂煮

不囉嗦 一進大門就是下圖這付光景

怎麼覺得好像進了別人家的大門=_=

沒想到一直往裡走竟然別有洞天

二樓就長下圖這樣




整個感覺比我阿嬤家還老


阿嬤家果然住著阿嬤  一位阿嬤送上湯和茶 

那一大壺一開始還讓我誤以為他是湯 你看我把他跟湯擺一起拍就知道

整個誤很大



親子丼~800円  店裡只有一種飯就是親子丼 不用煩惱要吃啥

不過旁邊還寫加咖啡變一千這樣

可是親子丼和咖啡配一起真是太跳痛了就沒點


妮砍砍妮砍砍~ 一大堆滑嫩的蛋上面還打一顆生蛋 看起來怎麼這麼多汁啊

(雞蛋也用了很多支 我真是雙關語達人!!)


滑嫩又沒蛋腥味 奔郎一向視蛋腥味如仇 只要有一點點都會讓我很每送

這一碗完全找不到一絲絲腥味 好想摳廚師下巴稱讚他喔~~~

這碗飯最重要最點題的就是~~山椒粉 山椒粉  山椒粉

加了山椒粉 親子丼瞬間變成特殊風味 跟一般的親子丼差太多了

雞肉軟嫩蛋也很入味 雖然很小碗 女性還是會飽

(之後想吃甜點不算 畢竟那是第108個胃)


以下是發現字數太少送大家的照片


 


雖然沒有華麗門面精緻裝潢 但是這家店的親子丼就是硬生生比別人好吃

熱量就是要浪費在這樣的美食上才對咩

說到熱量 我認真冷靜的想了一下

其實在家裡自己煮我看熱量也不會少到哪去

說不定身上的肥肉都是自己煮來的

那既然這樣我可以天天外食嗎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