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台北市能玩的地方 ㄚ不就是淡水陽明山而已嘛!


今年已經去過淡水朝聖了 所以今天就選去幾百年沒上的陽明山


然後一去就選到降溫下大雨的日子  老天爺在給我暗示啊


但是我耳朵太硬了 完全選擇忽略他 難怪遭到報應


哀~


 


前幾天估狗了 陽明山 咖啡 這兩組關鍵字


出來的結論就是蒙X拿X 19X  蒙X特 還有咖啡透翅天蛾(下圖這位)


於是我又進一步搜尋店家名稱 發現蒙X拿X的餐點好像評價比其它店家高


所以就鎖定了這個目標


(萬萬沒想到種下了今後悔恨的禍根)


經過一段迂迂迴迴兜兜轉轉 我們終於找到上後山的路


(再次證明人的耳朵真的不要太硬啊~這又是另一件事了)


總算到達目的地也停好了車




正門


在菁山路的路邊 

原來停車場就在旁邊  差點因為找不到車位而放棄


(早知道放棄就好了咩....)

(小叮嚀---請假裝看不到名字 謝謝配合)


牆壁的畫





正門

(小叮嚀---請再度假裝看不到名字 謝謝再配合)


一進門就要走一段長階梯  如果沒下雨是還蠻有趣的啦



 


走到一半 餐廳就現形了  右邊就是玻璃屋頂那間


 


我們坐的鄉村風  有戶外區


假壁爐


 


戶外可以直接連到小溪  要是天氣好真的會衝下去泡腳


 


鄉村區的門口


玻璃屋的座位


我比較喜歡這種採光


這樣照起來真美


好啦 等我冒著雨在東拍西拍的同時


美紐早在桌上等了


這是很沒誠意的蔬菜湯


 


又酥又香的麵包


不過我也可以烤啊 烤箱給我就行


但是每個人讚不絕口 因為大家都餓了


來了喔  噩夢開始


 


 


 


豬排


豬排醬是南洋風味 有孜然粉的醬  習慣也就好了

不過豬排還真是踏馬的硬  拿刀子鋸的時候桌子上的水都灑出來了


每個人都像木工一樣磨刀霍霍  吃一塊肉就掉了一桌子汗


 


雞腿排 


肉質普通 但是迷迭香醬汁實在有夠淡出鳥來


就不能多放點鹽ㄇ??




德國豬腳


更瞎 比豬排更硬 用刀子磨來磨去無法傷他一絲一毫


簡直就是豬練了少林大力金剛腿


後來還是請服務生拿回廚房幫忙鋸開


不知道他們是拿電鋸還是開山刀 



鴨腿


鴨腿比我家隔壁賣烤鴨的還硬上十倍 


這家店的火大概像營火一樣旺


不知道為啥每一道主菜的共同特色都是"硬"


拿他們去撞石頭說不定還會贏


到底哪個旺拔蛋部落格說他們家東西好吃  死後一定被剪舌頭


 


還有其實有更重要的一點  硬就算了  畢竟大家還沒齒牙動搖 還能應付


其實在吃的同時就已經覺得有怪味


那時候認為是醬汁口味不合  後來想想 那好像是肉放太久的味道


其他人一致認為是這樣沒錯 而且不是一盤 是


這一點對於一間餐廳而言就很不能原諒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俗辣沒有發出任何怨言(抱怨也不會有結果)


只敢回家用部落格放馬後砲


如果店家有心搜到這篇 我說得真的都是實話(偶發四)


 


 


葡萄柚汁  果汁類能難喝我就輸你...





更沒誠意的熱紅茶



容器和室內裝潢也太不搭了ㄅ


 


由於被壞掉的肉嚇到  我們屁滾尿流的下山

一心想找個地方坐下緩和情緒


於是到了彩虹  看到她們的咖啡和奶茶 我得救了


這是臻果拿鐵


 


今天的幸福奶茶是熊頭  超幸福


 


就在我們緩和情緒的同時


劉的老公老李 已經在跟他家的馬桶纏綿第三回合

因為他的豬排是四盤中最先上場的啊啊啊啊


莫非接下來就是按照出餐順序開始唱啦啦歌ㄇ??


好像絕命終結站喔....


本人今晚還要去吃橋頭麻辣耶 明天要在廁所工作了...




 


事實證明 山區常有大雷 請小心行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