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看到這盤 我的口水就流不完了

這家串燒店是朋友的朋友的哥哥開的(遙遠的距離...)

開沒多久  估狗找不到幾篇食記

但是朋友打包票說好吃

其實我是衝著上圖的鮭魚一家人來的

(鮭魚一家老小應該皮皮剉ㄅ)


這名字取得真有趣

讓人印象深刻




有吧檯區和普通坐位區



這是梅扭

要看沒扭內容點這裡



這是杯墊  有注意到小細節 每賣



竹籤上也都有店家的名字




由於我們是跟老闆有關係的(鼻孔噴氣)

所以一人付六百元 菜色內容由老闆安排

還可以再點一杯酒精飲料 真是有夠阿沙力的啦



那我就不客氣點了  Orion生啤



比Asahi苦一點 味道重一點


白色為天空之月梅酒  粉色為紫蘇梅酒


結論是天空之月梅酒勝出  因為紫蘇梅酒淡出鳥來



萊姆特調

很順口 酒量不好的小姐們不要嘗試喔  太甜太好喝會出事的


上菜啦~~~這是胡麻沙拉  和風沙拉


我個人尬意胡麻醬

因為在座有個生菜控  所以特地上了兩碗

普通人應該只會有一種口味啦



烤杏鮑菇



豪~~~多汁啊  烤的嘟嘟好不會很老

一下子就嗑光了


鏘鏘鏘  此行最大的目的出現了


妮砍砍 厚厚的鮭魚肉和像小山一樣的鮭魚子 

一咬開來裡面充滿肉汁

再加上鮭魚子一起咬開噴出來

又想去沙灘噴跑了

雖然是吃了鮭魚一家老小

但是真的太好吃了阿ㄚㄚㄚ

本來我是要求只要這東西讓我吃到飽就好

誰知道老闆不答應  哀~




烤牛肋條



是有嚼勁的那種 也是很夠味 




 日式炒麵

對我來說味道淡了點  所以只吃了一口

中山站的たく味或是麵太郎的炒麵  比較合我胃口




雞腿肉 加上洋蔥蔥花


很清爽 加上蔥花後去油解膩  比單獨吃雞腿肉的口感豐富很多



炸干貝


剖面圖


這個干貝的水分全鎖在裡面了

一咬開來也是湯汁四溢  好吃



野菜豆腐


很營養 但是不太合我  我是吃垃圾食物長大的咩



生菜控堅持要把豆腐用生菜捲起來拍  大概前輩子是韓國人ㄅ





鹽烤松阪豬(也就是豬頸肉)

這家的豬頸肉稍微油了點 不過還是好吃




 
雞肉丸子




也是很多汁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たく味的梅子醬


炸雞軟骨



軟骨旁還附了許多肉

我還是比較愛鹽烤的軟骨啦


給我們漱口的蘋果醋冰沙



雖然我怕酸 但是這醋調得剛剛好 好喝


這是後來加點的烤山藥


第一次這樣吃山藥 感覺是不同的東西  比煮湯的好吃多了



最後附上一張店門口照



由於地處東區 價位有點偏高 但是環境很好 適合好友聚會

老闆人親切 店裡又有小帥哥

重點是東西好吃 少雷

還是值得推薦的好店啦~~


串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02-27719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