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也是收在心裡超久 最近比較閒(是很閒)才有機會吃

聽到幾條通 台北人都會覺得很矮油日本人會覺得很嗨

道理應該不用我說吧

(就是日本人來台灣最愛去的地方咩 酒俗妹辣招數多=_=我也是聽來的啦)

不過奔郎是未出嫁的正經閨女 怎麼可能出入那種場所咧

廢話越來越多了 這是初老症頭嗎?(泣)

 

隱藏在巷弄中 對面就是老字號韓國料理店

一棟木造建築十分顯眼

 

會寫一號應該是因為門牌號碼士33巷1號的關係吧

 

 

後面黑掉了金拍謝~

 

 

下午一點多到 卻是幾乎滿座狀態

平常日的閒人也真多(說別人說自己><)

店內有種古典的感覺 奔郎還挺尬意的

可惜人多沒辦法盡情的拍
 

雖然有二樓但是沒有座位 感覺上是辦公室~



 

 

很美的簾子與燈

 

 

因為佔地沒有很大 所以座位不算多

有一排吧檯座位

 

 

會拍他是因為他是在京都拍的(好Rap)

 

 

沒紐 大本的是餐點和飲料 小本的是甜點和部分飲料

 

這家店的鹹食只有各種口味的帕尼尼

這一份是BBQ牛肉帕尼尼



 

有三種麵包可選 我選的是拖鞋麵包

加九十升級成套餐後 可以付加薯條(或沙拉) 紅茶或咖啡

麵包變成帕尼尼後 就是很酥 但是沒啥麵包味 就是酥一個字

裡面的牛肉重口味我喜翻

薯條一開始也是酥 但是不到五分鐘就軟了

請學學台灣白玉的硬頸精神吧~(不懂請按此)

 

青醬牛肉

 

 

這就沒有我的BBQ重口味 而且夾了許多大塊甜椒相當嚇人

 

 

另外加點的綠島小夜曲 也就是拿鐵加威士忌 好喝!!

 

 

吃完正餐過了一小時 一樣是甜點時間

這是原味起士蛋糕

 

我對起士蛋糕無感 覺得可接受

大概是要求真的不高

 

蔓越莓司康

 

好吧~我承認沒辦法接受這顆

很像摳思口的司康 雖然加熱過

但是一點都沒辦法挽回他的硬口感

對司康太挑剔的捧由請慎選

 

這是一家環境很有fu的店 帕尼尼口味也好(只是等得稍久了點)

而且只要有空桌 用餐時間不會限制

畢竟要維護定位的人的權益

不過就有客人為了位子跟店員爭執了一陣子(不是我們啦)

我相信店家也很難為

那麼不妨在一開始就把訂位牌放在空桌上

以免產生誤會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理智的寫這件明明可以大聲幹幹叫的事

我成熟了各位(明明還是把幹字寫出來了啊~)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台北市中山北路路一段33巷1號 02-2531-4594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