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人有福了

只要你願意坐到捷運北投站

這家阿馬非裡面 有披薩 義大利麵 鬆餅和illy咖啡

只是愛吃肉的千萬不要來 你絕對看不到一絲絲肉的

 

先來點裝潢 其實一出捷運站就會看到這棟有特色的建築 很好認

 

 

看到illy的標誌 感覺一定要點杯咖啡不可

 

兩層樓建築

 

一樓有吧檯

 



 



 



 

壁畫挺可愛的

 



 

 

空間算是寬敞 很適合久坐聊天

 

 

披薩烤窯 彩色得很可愛

 

 

 

好喜歡這隻躲起來的熊

 

 

店外也有些裝飾

 

 

腳踏車好美~

 



 


裝潢的風格其實我也不太了

只要舒適明亮對我來說就是好裝潢了啦

 

下面要來看看梅紐

 

 

不收服務費 但是服務生會來服務(只是比較慢)

老闆真的很佛心

 

 

這些照片花花綠綠 其實都是素滴~

 



 

 

麵的種類不少 大概一兩百有交易

 

 

加了套餐後有湯和沙拉

 

洋蔥湯 味道尚可 但是沒啥印象

 

沙拉 油醋挺鹹

 

 

滑蛋番茄義大利麵

 

聽說加的是紅麴蛋

整盤醬汁呈現湯湯水水的感覺

調味相當台式

有種吃炒麵的fu 我愛蘆筍的口感

不過很好奇 既然是番茄 為啥會是黃色??

總之 這應該可以說是台胞義大利麵

 

佛倫堤那批薩 其實料就是波菜 起司..... 然後我吃不到別的

 



 

兩個人吃一盤麵加一份披薩其實會有點撐

我喜歡這種鬆Q餅皮 他似乎有個名稱叫做拿坡里

但是老實說上面的料真的好空虛寂寞

到最後只覺得吃了好多麵團下肚

有種放空的感覺~~~~

 

我的美式 還有冰咖

 

 

美式 有我無法接受的苦 所以最後加了奶

 

 

之後又加點了阿馬非冰茶 就是冰紅茶啦 不太特別~

 

 

烈日鬆餅 89

 


這個價格應該算是不吭人的剛好



鬆餅很簡單很酥 一人一塊比較不會膩

 

論食物美味程度 其實阿馬非好像還不太夠

但是論佛心 他比其他店強多了

不只不收服務費 還有無線上網和插座 用餐時間也不限

所以許多客人都是坐一桌聊一個下午

我想這裡應該會是我之後逃避悶熱午後

又不想開冷氣想省電時的好去處

阿馬非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6巷2號. TEL:(02)2895- 1125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