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在外面糟叢 都沒時間好好坐下來享受午後時光當貴婦

每天都跟流浪漢一樣全身黏又髒的回家

今天決定要搭公車喝下午茶做貴婦

既然要當貴婦 去一般的喫茶店實在太膚淺

一定要選一間特別的

於是我挑中這家 Sarasa西陣

這條街以前有許多大眾浴場 這家剛好就是用一家浴場重新整修成的咖啡廳

還保留許多浴場的特色  很有趣


一靠近這邊 就有濃濃的復古味 好開心啊 這排住宅都長得好可愛柳




sarasa西陣  外觀 是不是很有復古味呢 整個就大大的吸引我衝進去啊

還好我忍住了  才有辦法拍這張照片  乎~~~~




今天的晚餐沒扭  竟然還有貓炒飯 好妙 

原來是加了鮪魚跟柴魚的炒飯  下次點點看好了



沒扭  是由一個小個子帥哥送來的 他一股腦跪在我面前害我好羞啊~~(扭)




點完餐之後 會給個數字牌牌結帳用

仔細一看 這不就是浴場置物櫃鎖的吊牌嗎 呵呵  真是太可愛了



意義不明的一整排牛奶空瓶

我剛好得了看到一整排一樣的東西一定要拍一下的病

所以就拍一下了



室內就是這麼復古(原諒我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花花的磁磚也很有Fu~






洗澡的良伴~~黃色小鴨



復古投幣電話




側面怎麼變威了~~~?




終於 蛋糕來了 店內蛋糕一律470 算普通價格

但是加了一杯紅茶或咖啡就變成900 十分坑人

於是我們點了兩份蛋糕一杯紅茶來謝爾 真是冰雪聰明的不得鳥


這塊是我的 裡面有一堆蘋果跟核桃 但是名字...你懂我啦

好吃耶~~不甜不膩 又酥又香又大塊





同學的蘋果派  烤熱了才送上來  也是料多實在






這種有特色的店我最喜歡了 每個角落都是景

如果店裡沒人 我一定可以拍更多張 可惜啦~~

這家喫茶店十分適合三五好友從中午坐到太陽下山 桌上還有撲克牌 表示可以隨你玩

真是人性化~

如果有一整個下午的空閒時間想吹冷氣又想聊天

這裡應該會是我的選擇之一~


Sarasa西陣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