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被大中午太陽融化的危險 

我們跑到離捷運站真踏馬遠的和茗甘味處

等到東門站通了可能會好一點

正中午從古亭站走過來真是自取滅亡

請大家就算有練過也不要輕易嘗試喔~~

 

下午一點才開 十二點五十 一到現場就有三組人馬在等

人氣不是蓋的

 

 

非常快速的入座後 這是沒紐


 

 

那抹茶冰淇淋真是吸引人啊~~

 

 

有低消 每個月最後一周的星期一公休 愛字以

 

 

奔郎的抹茶白玉聖代

 

內容物就是抹茶冰淇淋 紅豆 白玉兩顆 玉米片半杯

其實他一送來我就知道悲劇了 因為我想吃的是抹茶凍ㄚㄚㄚ~~

但是另一杯叫做抹茶凍聖代 就沒有白玉了

實在是魚與熊掌

唯一的辦法就是點超大杯的那種聖代 但是對於我這種萬年減肥的人

怎麼可以這麼囂張吃那個咧~

所以想想 還是點這個抹茶白玉就好了啦~

(點個餐腦還要這樣拐八百個彎累不累啊)

 

再來說說味道(以上都是廢話 接下來才是重點)

抹茶冰淇淋 茶味恰到好處 對我這個嗜抹茶的人來說

算是剛剛好 冰的本身也甜得剛剛好

上面灑了玄米 口感香氣十足很點題

紅豆們 很認真的扮演了紅豆的角色 並沒有搶戲

白玉挺有嚼勁 我個人偏好再軟些

但是台灣的白玉都偏硬 大概都吃過甚麼剛抹過甚麼油吧XD

玉米片最後跟抹茶冰融合後 帶來的脆脆口感也不賴

個人給這杯的分數頗高

比起百貨公司樓下和書店樓下的抹茶專賣店的分數都高

 

老姐的

抹茶歐培拉(辛苦找老半天才找到名字=_=)

 

 

蛋糕是一層層抹茶蛋糕和微酸的醬 最下面舖上脆餅

我個人一碰到酸就投降 不是我的菜

泡芙我沒吃 無法說嘴

 

蛋糕類可以另外加120點一壺....茶(名字真的忘了)

 

 

其實重點是想拍這個櫻花杯啦



儘管很想帶回家 但是一個杯要價400 

買了一個大概要吃一天空氣

所以忍痛跟他說古拜


點壺茶還送蕨餅 好意外好開心

 

我們大概坐了三小時 周圍人潮不斷

生意相當好

和茗的口味算是相當符合大眾

有許多客人都是進來點了一支超大的抹茶冰淇淋就走了

可見台灣對於抹茶得接受度實在有夠高

儘管隔壁的類高中生似乎在抱怨茶味太重XD

想喝甜飲料請去五X嵐好嗎!!

以上也是想告訴店家 桌距真的太近 

隔壁女孩笑太大聲老姐的耳朵都痛了

還好他們沒講祕密

不然我們不想聽都得默默聽到還回家反覆咀嚼這樣

 

和茗甘味處

https://www.facebook.com/myowacafe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21號
電話:02-23518802
營業時間:一~四:13:00~21:00 / 五六:13:00~22: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