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聲匿跡了好久~其實奔郎從沖繩回來後便一直雜事纏身

忙到連""到處吃""這件正事都沒做(無誤)

今天終於偷得幾小時空 來到遙遠的民生社區(對我來說很遠啦)

這家聽說麵包無敵好吃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民生店)


大門口送你一個大大的太陽

 

 

門口吊掛了許多綠油油的盆栽

 

 

是的 不只是麵包店 還是可以吃到義大利麵和飯和肉的地方(毆飛)

 

 

沒紐

 

 

以下就是每頁沒紐的特寫









 

 

價格大概一百多到三百元上下

綠色那張梅紐有主餐+沙拉+果露+飲料+麵包 價錢跟義大利麵單點差不多

所以當然是點這種包山包海的囉

 

不急 讓我們先瞧瞧店內的樣子

這家店到處擺滿了法式麵包 實在很想知道它糾竟能不能吃

 

 

訂位時順便歐德了窗邊位 

訂了又一直擔心會曬太陽造成黑白郎君重現江湖而憂心不已(踱步)

幸好外面的樹很大棵而且中午日正當中怎麼曬都曬不到

 

 

看起來很時尚但不太適合我這短腿的吧台區

 

 

因為店員有交待拍美一點 所以有幾張做作照請見諒



 

 

櫃裡麵包挺多款

或許是我被胖X人嚇怕了 看到還有這麼多麵包就好想先買一買怕待會買不到

這種窮酸的習慣真是一想起來就鼻酸啊~~(拭淚)

 

 

這是手工區

 

有手工餅乾可以買

 

大家都很健康的站在那兒



 





 
蛋糕區 看到檸檬塔我的牙就酸起來了~~ 

 


 

 

可頌類我好愛

 

 

有鹹的喔!

 

 

左邊那個正方形的大理石巧克力讓我超心動的

 

 

逛完店內 餐點來了

 

我的是白醬檸檬雞 280




ㄝ~看到上面一層膜就知道 是微波的啦

 

不過白醬的味道非常好 很濃很香 彌補了微波帶來的不爽感

淋在糙米飯上 讓養生過頭的糙米變得比較方便吞=_=

紅蘿蔔和培根都好吃 唯獨雞肉是用雞胸肉

已經又柴又硬 再多白醬都挽回不了

還有另一個疑惑是....我並沒有吃到檸檬味耶~ 不是檸檬雞嗎?? 


果露 就是冰的醋飲 只是水加太多有點淡

 

 

這是紅酒牛肉 320 那個肉明顯的就勝過雞肉許多

 

十分軟嫩 湯汁也好 肉也入味

另外一定要推薦一下 用他附的軟法麵包沾兩種湯汁都好好吃

其實那麵包單吃就好吃了

難怪這家的麵包評價很高

有機會再去應該會直攻麵包

還有吃吃早餐 (8~10) 因為早餐附的麵包比較多咩~~(貪小便宜主婦心態)


==========二訪吃早餐==========

我們又來了~這次的目標是早餐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奔波到遠的要命的民生東路五段 就為了吃早餐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這是早餐沒紐 一共有五種


 

 

這個份量是三人份

 

 

三種麵包 全麥吐司 法國麵包中間夾起司 還有桂圓核桃麵包

 

 

抹醬 蜂蜜芥末 只是奔郎吃不出芥末味

 

 

我的C餐 就是有蛋 培根 火腿和沙拉 一杯飲料 180元

 

 

鹹得要命培根火腿 配上淡出鳥來的起司歐姆蛋 算是剛剛好!!

 

 

老姐的德國臘腸 個人覺得這樣吃實在有點單調而且收費比較高 要價220

 

 

高中生的松子鮪魚沙拉 還有一杯蘋果番茄丁 

左上的沾醬是很夠鹹的凱薩醬 後來被我們拿來沾麵包嗑



其實回過頭來看這頓早餐 CP值很不高

有種用沙拉山來混淆視聽的感覺

雖然麵包足夠一人吃三片

但是今天的麵包沒有上次那樣令我驚艷

有點平淡無味

所以~~二訪感覺soso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民生店

Tel:02-27630863

Open:8:00am - 9:00pm

Add:民生東路五段137巷2-5號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