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耳聞有一家餐廳的流沙包真的會流

但是這家餐廳的港點只有供應中午時段而且只到下午兩點

幾次想吃卻總是搭不上時間讓我恨得牙癢癢的

這次總算吃到柳~~(灑花)

(主圖的流沙包沒擠所以流不出來 畢竟是別人的包子拍謝擠)


因為沒拍到店門口所以用桌上的沒紐代替一下

 

這張梅紐是中午套餐 七八樣整套吃下來

我看肚裡能撐船的宰相都受不了

所以還是用單點的 重質不重量


經過小姐推薦 留了番茄小菜 沒想到驚為天人我的媽

整個醃透梅粉的番茄 一咬下去番茄汁和梅子汁一同併發而出

酸甜醒胃有夠讚

吃了一顆已經要去海邊奔跑了

 

 

脆皮雞

 

半隻就要750 不好吃就說不過去了

剛好前些天吃過新葡苑的雞 價格是吉品的一半

果然品質也是一半 吉品的雞相當有味

就算沒沾胡椒鹽也是一塊接一塊 

雞腿不用說 雞胸部分一樣軟嫩多汁

貴有他的道理

 

小姐推薦的 絲瓜木耳

 

不特別說實在很難想像這道菜到底是啥

因為他把絲瓜的肉全去除只剩綠色的部分 再跟木耳炒

口感是脆的 很新穎 不過~我喜歡吃有肉的絲瓜

 

蘿蔔糕

 

有蘿蔔顆粒的臘味蘿蔔糕 中上程度

 

蘿蔔絲捲

 

據說這道必點 我特愛他的酥皮

相信其他酥皮點心應該也有相當的水準

內餡倒是沒啥感覺

 

鮮蝦腸粉

 

皮很Q卻厚實 適合喜歡吃皮勝過吃蝦的人客

他的皮比其他餐廳一夾就散的皮好多了

 

迷你叉燒包

 

 

內部

 

 

斷層

 

不同於以往的開口笑叉燒包 這家的包是封口的

就是因為封了口 裡面的餡還相當濃稠

以往我討厭叉燒包的肉都像肉乾一樣 

這家的叉燒包完全去除那項缺點 

外皮軟綿我喜翻

 

廣東炒麵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硬麵和勾芡

但是吉品的炒麵裡用料實在太豐富

光是海鮮就已經讓我陶醉其中

不論是干貝 鱈魚還是花枝 都是肥美又彈牙

而唯一一位生活在路地上的叉燒肉 更是令我驚訝得好味道

又軟又入味 如果他拿來當叉燒飯一定不得了

可見吉品的燒臘也是必吃

只是今天已經飽到快吐 沒辦法再撐

不然一定來個燒臘拼盤過過癮

 

最後沒有加點蝦餃的原因 完全是為了幫流沙包留個位子

不然太撐會塞不下啊

這次的流沙包有些遺憾 我跟老姐的內餡已經乾了

可能是因為包子本身有一部分破皮的關係

蒸氣跑進去把餡都蒸乾了

但是高中生的流沙包是千真萬確會流的流沙包

害我還跟他借來拍照

看他邊吸邊吃實在很欠扁

還我會流湯的流沙包阿~~~~~~

崩潰之餘還是要提一下 流沙包裡鹹蛋黃和奶香交織而成的香氣

實在有夠美味

幸好他在網路上有賣

我要買回家好好吃個夠 口亨!!


還有 吉品點心的單價都頗高 一百以上才有交易

大家要小心荷包喔!!

 

吉品海鮮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號2樓

02-2752-7788

pchome網路商店http://www.pcstore.com.tw/jipin/S991178.htm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