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元旦這天 果然早上沒人起床

街上冷冷清清的~ 

不過奔郎因為身體已進入老年 前一天熬不到12點就睡了(好逼哀~~~~)

隔天依照慣例七點半就起來


還真是不習慣可以睡很晚啊 這不是勞碌命是甚麼??

在看"鬼壓床了沒"之前 先到欣欣的秀咖啡吃個中餐

看其他人的食記都是鬆餅或下午茶

但是鬆餅已經無法吸引我了~熱熱酥酥的帕里尼才是王道啊!!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欣欣秀泰 人少又整修得很美

位子大而且前後排有確實錯開不會被擋到


廁所明亮整潔又很多間 價格還比威秀系列便宜

(我可沒拿半點好處喔~~)


回到秀咖啡 靠窗這區本來只是放椅子 後來改成咖啡廳

整個變得好高級啊~~



 





顏色鮮豔的藤椅一直是大家殺記憶體的目標








但是老實說並不好坐啊~~屬於華而不實款


近來餐廳都很愛水晶燈 我也愛~~尤其是他打光打成紫色的時候
 

 
入口處有一些商品販售~有糖漿 茶葉 茶具等等




桌上的宣傳單 



 
這是沒紐 挺有質感的




今天打定主意就是吃帕里尼午餐 加上套餐一套大概三百




附餐可選汽水或冰熱紅茶

我們兩個都喝咖啡 選咖啡就算是黑咖啡也要加50



這是拿鐵 這個樣子 應該是沒有拉花吧....



我的黑咖啡 不苦不酸!!對我來說就很好了



玩了一下慢速快門~~



這裡的茶品比咖啡貴 都是兩百出頭一壺

牌子好像很了不起 但是我沒點 因為茶類只能單點~感覺很虧啊

附餐紅茶絕對不是那一壺兩百出頭的喔!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_=


這是凱薩雞肉培根起司帕里尼







這個顏色 才是帕里尼啊~有被壓過烤過 吃起來又酥又香

如果你有興趣看白色的沒曬過太陽的帕里尼 請看大遠百這篇

兩種感覺是不同的生物來著

裡面的雞肉十分重口味 一開始想像中是加了凱薩醬的白雞胸肉

沒想到是很入味的雞胸肉 反而沒吃到凱薩醬

好吃很夠味 難怪菜單上有個皇冠是人氣商品

 



這是美式漢堡肉培根起司帕里尼



雖然沒有流動的肉汁 但是厚度十足卻不會乾

當然比不上肥漢堡或發福的肉

但是配上香酥的帕里尼 十分飽足 我個人很滿意

稍微抱怨一下培根煎太老 很不好咬啊~~

所以後來我乾脆把培根抽出來沒吃 然後才能順利的吃完其他部分

整個盤子被我弄得髒兮兮 結論是這裡不能跟剛認識想進一步還在曖昧的異性來

不然整個會害了了 愛租已



旁邊的生菜沙拉 可以選油醋醬或和風醬 只是醬汁稍嫌少了點

 



飯後甜點 布丁 

不是焦糖 而是太妃糖~

整個布丁軟綿綿很晃 看起來就好吃

但是其實沒甚麼味道 全靠太妃糖漿在撐

如果又不喜歡甜 那真的會受不了這顆布丁

我個人是接受度很高 所以覺得每賣~~

 

我們點兩份就是為了交換吃不同口味

但是沒想到我剩下三口沒吃完 份量實在很撐

大概是因為終於吃到夢想中的帕里尼 所以覺得心靈上無限滿足

也是因為前幾天吃的慘白帕里尼太嚇人

秀咖啡的這一餐讓我很滿意~~~~

結帳時小姐說今天是抽獎最後一天 大獎還沒被抽完

順口問了大獎原來是免費電影票一張

沒想到一摸就中!!!不枉我這麼大力宣傳他

(這應該不算拿好處吧~)

是說一月一日抽中大獎 是代表一整年有好運嗎嗎嗎 ??

 

 

還有 "鬼壓床了沒"這部戲真是很醋咪

整場笑聲不斷 

雖然場次很少 但是很值得推薦呦~~

 

秀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F (欣欣秀泰影城5F)
營業時間:一 - 日:10:00-22:00
02-2537-1822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