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休假看完福爾摩斯閒閒無事

跟老姐一起到當天開幕的板橋大遠百湊個熱鬧

本來以為是原本的遠東百貨重新裝潢

沒想到帶誌不是我們這兩個憨人所想的安捏

是在另一邊又開了新的一大棟

而且離板橋火車站更近~


這是過馬路前拍的 捷運3A出口 出車站過馬路就到了超近的



我越看越覺得 他那個紅色英文字logo好像美麗華耶~


果然開幕第一天人氣滿滿~到處都是人

我們因為不太餓想先拍照 直衝B1大食代

這層樓除了有citysuper和一些常見的B1櫃之外

最特別的就是大食代這區了

有去過台灣故事館寶島新樂園的 或是萬華剝皮寮的會有十分熟悉的感覺~

是說現在復古風正夯啦~


門口一台三輪車 大家不停得拍




木製桌椅假窗假牆 還挺有那個fu的




紅磚和斑駁的木板還有木頭車輪 當然還有一堆人




各攤位也是走復古風 像這家賣仙草的 就有這種木頭框的玻璃碗櫥




當然少不了瓶裝可樂




阿嬤阿公的內衣




禁止觸摸的老收音機




旁邊的椅子 都是可以坐的 感覺坐上去應該拿把扇子搧風







肉圓攤好符合這種風格





在透明玻璃上寫紅字 有仿古的感覺




穿白色汗衫的店員在問有沒有happy go卡 狠跳痛我喜翻




這種老老的東西我好愛






某家店的標語~不知道意義在哪就是了




杵在垃圾桶旁邊的站牌




最驚訝的就是看到我的老相好 無敵家




廚師不改作風還是豐腴



 
菜單上看來是店內比較熱門的部分菜色

想當初我超迷泰式烤雞腿排瘩~後來去吃總是沒當初那麼感動了~

想看我當時有多瘋請按這邊




冰果室賣的就是新鮮水果汁




水果塞在這個大甕裡冰



 
牆壁上的小飛俠和小甜甜~





我們繞了大食代一圈 人實在太多 又沒有很餓

所以快速離開這裡直衝9樓



這一層是比較貴的餐廳區 裝潢整個換了風格

叫做威尼斯風

也就是說 一定要有水 有船 有人划船這樣

不過....他不是人 是麻豆 船也不會動水也不會流








整排酒瓶 是金色三麥的外牆




雖然覺得用照片貼整個牆面很沒誠意 但我還是拍了




這區很夢幻



我很愛這盞燈~




因為太夢幻就靠近看了一下菜單

發現是輕食還有比利時巧克力冰 於是立刻衝進去坐下點餐


這家 老實說我沒聽過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盲目得闖餐廳了

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



桌上基本配備的浮水蠟燭杯 聊天聊一聊都會忍不住要拿起來喝很危險



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反光很嚴重縮蕊~蛋糕沒有很吸引我啊~




牆壁上的扛棒




這是沒扭 我現在才看到中文名




開幕期間很多東西都在優惠99元

所以勤儉持家(?)的我們點了99元的比利時巧克力冰一球 平常要一百三好像



吃一口~我只能說 就像泡沫一般在我嘴裡消失

沒有帶來一絲感動 也沒有帶走一片雲彩(毆)

(如果不是99我會很想屎)

看來我在比利時這三個字上下的賭注太大柳

揪~~~竞我會不會輸到脫褲子咧 請繼續看下去


可樂一杯(登愣!!) 是點麵包堡附贈的啦

而且是最有品質保證不會走味的喔




比利時熱巧克力



世界上就是有人這麼笨花錢喝美祿

而且還是蠟筆小新隔壁歐巴桑家泡的那種(你懂的)


洋蔥牛肉帕尼尼(開幕期間99)



不要問我為什麼帕尼尼這麼白 薯條也這麼白

我只能說 他們都被嚇到了所以臉色發白吧~

而且我們可以快速吃到已經謝天謝地不敢造次了

因為有別桌客人(不只一桌)抱怨坐了20分鐘餐都沒上

或是一個人吃完了同桌另一個人的餐還不見蹤影

當然也有超級性急的歐巴桑一直催餐催到我都快火了

幾乎是一坐下就說快一點 甚至還直接到櫃台搶走剛出爐的餐點

不管那一份餐是不是他的


可能是剛開幕 可能是員工都是新手

這家店當天的出餐和服務是真的零零落落

結帳也是一下叫客人去東一下去西沒個準則

但是服務生從頭到尾維持著一貫有禮態度

個人覺得很難得

儘管餐點實在不如預期 還是要給當天的服務人員鼓勵一下

世上的奧客這樣多 希望你們可以挺過開幕期間

也希望在熱食部分可以稍微加強一下

比如說帕尼尼應該要押出焦痕啦 薯條應該是金黃的啦

生菜不要像天女散花一樣啦之類的

畢竟旁邊得跳舞香水名氣大得多 要拼過他們 還尚待改善啊~~

(喔迷陀佛~~~~~~)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