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冷又下雨的天氣 也只有我會為了吃坐捷運到板橋

你如果這樣以為就大錯特錯了

平日的早上11點 就算外面下雨氣溫逼近十度

這家好初早餐還是人多到滿出來

 

我們大概等了兩組客人才輪到 看來上上籤也沒有多快速啊

 

反正左右無事 就來研究梅紐吧

很豐富 有堡 押餅 拖鞋堡三種 堡類有夾許多生菜 

押餅可能沒辦法夾太多料 但是起司會爆漿出來

就在蔬菜跟起司之間我們選了菜 真是健康啊~~


另外還有土司類 太平淡正常了就不多介紹






這是黑板上的餐 梅紐沒有 感覺比較有點的價值XDDD 

 

 

當店員請你移動到沙發區 你就知道自己快得道成仙了 

因為下一組就輪到你 恭喜恭喜

 

 

沙發區有雜誌 但是我們兩個眼神發出餓光 根本不想看書只想吃阿ㄚㄚ

 

 

這洶湧的人潮

 


點完餐後會拿到顏色小人 我們今天獲得小藍

他做出了高難度的瑜珈姿勢

 

說到瑜珈 大家在家裡千萬不要隨便做些高難度的瑜珈

沒有運動到對的地方就算了 還有受傷的危險

到時候用奇怪的姿勢看醫生傳出去也不好聽你說是不是

所以大家在家不要亂做瑜珈厚恩厚啊~~

 

小藍飛了 我也快餓翻了

 


老天爺啊 我們終於有位子了

我的熱奶茶先上桌

一喝下去~~不妙 太甜沒茶味....(默)

不過他鮮奶茶一杯45已經算有便宜 就...下次點別的好了

 

 

鹹鹹紅茶 也就是奶蓋 也是普通~還是貢茶好喝

 

 

這是黑板上的嫩燒豬杏力蛋堡 70元

 

橫咬面(因為不是用切的 你知道)

 

這豬肉好吃 夠味又嫩 也不會太甜 醬料挖尬意

杏力就是有加起司的意思 但是我嘴拙吃不太出來

倒是蛋也煎得很嫩 下面的生菜量很多

大小類似摩斯再大一點

我吃得很滿足~~~

 

妮妹的檸檬魚排堡





據說裡面的醬是店家特調的檸檬醬 我沒吃 妮妹又不愛醬

所以無法評論

但是賣相非常好!! 

 

橫咬面!!很豐盛的感覺


店內座位不多 所以人潮常常無法消化~~

 

吧檯

 


像這樣常常排隊的店家 客人通常不會久坐

不過今天就遇到有人佔著一張桌子拼命使用電腦

當然店家沒有特別規定 我們也不能說甚麼

有些人的雷達就是比較鈍

也有人抱著花錢是大爺的理論在外面行走

站在茅坑上沒人規定要拉屎你說是吧~~~

我只能卑微的祈求老天爺~~希望沒常識也沒同理心的人可以少一點



 

最後 好初徵求工作夥伴 不過似乎要長得像新垣結衣

這要求還真不是普通的高耶

 

好初早餐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5%BD%E5%88%9D%E6%97%A9%E9%A4%90/216935108348918

AM 8:00~PM 4:00 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的巷子)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