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吃到飽

因為我是個胃裝不多但是又容易肥的人(是的 衰鬼就是我)

但是看到別人的網誌感覺這家hotel又新又時尚

我也想要裝時尚一下咩~~

這天本來打算去基隆吃小吃 沒想到還是下著大雨

所以很輕易的就改變主意當貴婦了~善變是女人的權力 XD


老實說 我們撐著傘找他找了老半天 原來他跟阪急是同一棟

老姐跟我感嘆不已 因為我們鄉下人跟信義區不熟

別人網誌上好像理所當然大家都知道W在哪裡

我們還從奇怪的出口出來找了十分鐘才找到

果然窮人沒有當貴婦的命啊~~


有圖為證~地址是忠孝東路五段10號




但是明明就在對面 而且寫的是Wtaipei 所以到底是地址錯還是估狗錯咧(怒)??


好啦 怨氣發洩完畢 這是大廳




the kitchen table在10樓 這是電梯間

一出電梯口就看到一張像床的東西 感覺不是很速喜~~




連按鈕都會發紫光!!!紫色控不要錯過嘿




狠飛遜吧 這是電梯的天花板來著 也是哈比人才有的角度就是了




紫色大標靶~這樣還射不中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終於 來到檸檬黃的the kitchen table




一進門就被問房號 跟領台說我們是外來的 他的臉色就變了....

然後說 下次要來先打個電話確認可以接受外來客人

有時候住房太多就沒辦法這樣

所以請大家要來記得打電話 不要像我們這樣冒失嘿~~


不過他還是很客氣的帶我們進去坐啦~



早上七點半 還有許多位子 不過到九點 房客會蜂擁而至




我很喜歡這樣擺的刀叉 偷學起來




柳橙汁和咖啡或熱茶 都可以續



沙拉區




起司~我沒吃 因為不知道要配甚麼




因為想吃番茄所以才拿~普普




點了一顆水波蛋 十分鐘後送到桌上




我的蛋~沒有鹹 桌上又沒鹽 我又懶得叫人拿 所以就這樣嗑完了




甜點區 看起來很多但是我都沒興趣




我不愛這種狠乾的杯子蛋糕~~



這個小點心吃了兩個 也是普普




火腿 很大片不小氣 但是很鹹~~




單獨拿來問要不要的煎芋頭粿 挺酥香的~~



麥片區






中式早餐區





其實早餐我比較愛冒煙的東西

但是冒煙的只有蒸籠 裡面是饅頭和豆沙包 叉燒包

吃了又很容易飽

所以中式區我們幾乎沒吃

或許也是因為早上的胃還沒醒 吃兩輪我就飽了

總量應該只花了兩百吧~

也就是說我花了五百五在他的裝潢和服務=_=

就說我討厭吃到飽吧~~


牆上莫名貼了許多普洱茶餅




外面的游泳池 在濕冷又下雨的天氣看起來 覺得好冷~~




血紅的帳單




如果我是住客 我會很開心有這樣的早餐吃
 
但是 不值得另外花錢來吃 真的~~

尤其是早餐吃不多或是冷食沒辦法引起食慾的人

有時間可以早起倒不如去吃好吃的豆漿店

這次本來說好如果這家沒位子 我們就要馬上衝到麟光站去吃和記豆漿

頓時從七百五變七十五

可惜當時有位子

不過就當吃經驗吃裝潢吃服務好了

以後飯店的早餐很難再吸引我啦~~


W hotel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存疑)

(02)7703-8888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