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拉麵店是從十二月初就一直想吃到現在

今天適逢元旦  選日不如撞日 馬上摳孫小姐吃個痛快

話說回來 孫小姐真是個好噗友 非常好揪 儘管前一天很晚睡
還是可以精神奕奕的陪我吃麵

實在太令我感動了


沒有我想像的多人  可能大家跨年太累都還在補眠  天助我也ㄚㄚㄚ


一進門隨即送上溫麥茶~  日本拉麵店通常是配冰開水解膩 

不過溫麥茶還挺有味道的  天冷有溫麥茶可喝也是店家的貼心之舉



這是沒紐

豚骨是店內招牌 

而且估狗出來的部落客都說忠孝店限定的鹹味拉麵普通

於是我老早就決定要點甚麼了



左邊是湯麵的選單  右邊是冷麵選單

樂麵屋最貼心的就是  可以選湯頭濃淡  麵條粗細  還有麵的口感軟硬程度

我選的是濃湯  粗麵  中等口感


這就是我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一送上面  一股炒的酥脆的大蒜味直衝過來

一聞就知道這碗麵絕對夠味

喝一口湯    充滿了豚骨的濃和焦大蒜的香氣  好湯

麵條果然如我所歐德的  中等口感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就夠Q了

一口麵加上蔥和豆芽菜一起送到口裡

還會吃到些許超級夠味的焦焦大蒜末  好麵

唯一讓人挑剔的就是  叉燒實在肥得令我不敢領教阿

而且拉麵真的要趁熱吃

我們邊吃邊聊的結果就是...麵半涼然後浮了一層油在上面

湯就沒辦法喝到完了

(也是讓我少吸收了點熱量~良心稍為安了一些)


這是孫小姐點的  原味豚骨

雖然沒有焦蔥夠味  但是一大碗只要180  CP值很高的一碗~


樂麵屋不愧是樂麵屋

也不愧我期待了這麼久

果然不負我所望  湯濃麵Q  如果能加點花月嵐的辣韭菜就更好了阿~(顯示為貪得無厭)



樂麵屋忠孝店

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87728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