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久違的莊文青之旅再度展開

老實說 沒看到尖蚪(是ㄉㄡˇ不是ㄎㄜ)這家店的食記 我還真不知道有寶藏巖藝術園區

說穿了是個披著文青皮的愛甲貴而已

跟我一樣生眉毛以來第一次知道有寶藏巖這個地方的人客不要害羞

看完我這篇你不就知道了嗎

然後就可以跟親朋好友說嘴了 真是太完美了你說是不是!!

 

從公館站1號出口走出來 往右轉 就會一路上一直看到

下圖這個牌牌

 

跟著他 就會經過一個停車場來到有壁畫的地方




 

 

轉個彎 就會看到寶藏巖觀音寺 誠心拜一下 祈求待會尖蚪有位置(誤)

 

 

來到了藝術村的村口 會有警衛杯杯 填名字就可以進村

這一大塊告示板告訴你駐村的藝術家有誰


 

 

孫小姐圍巾太搭 忍不住拍進去

上圖的纖細小美人徵婚中

聰明伶俐風趣比我文青

想要娶個不愛做家事但是愛談心的 那你就千萬不能錯過

(另外還有身材豐腴 肉軟腿短 會煮菜的優質愛甲貴 提供您第二個選擇)

 

一排信箱 一毛一樣惹得我的病又犯了






狠勾追~~




這塊牌子我以為每間房子外都有 結果並不是這樣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這一塊~~

 

 

雖然是民家 卻故意裝潢了一下



 

 

這樣不是讓人很想衝進去嗎~~

 

 

香菇風鈴



 

工作人員們~很悠閒 因為沒啥人

 

 

春春燈籠~他讓我有很...彩虹的感覺

 

 

由此去會爆頭

 

 

這~我不知道他要表達甚麼

 

 

其實路上民宅不少 跟藝術家的駐展點混在一起

所以走路講話都必須放輕 才不會擾民

好多展點都已經荒廢 但是又搬得不夠乾淨

留了一堆垃圾貨沒搬完的展示品

有駐展的房子進去又沒有東西

感覺就是沒有在維護

搞得很像廢墟~我們逛了老半天好像沒看到一間完整的

所以走到尖蚪都覺得終於到了 不用再逛了~~

 

大門

 

 

一樓 有兩張桌子

 

 

沒在菜單上的東西 想吃蛋糕但是賣完了~

 

 

解剖青蛙 讓我興奮好久

 

透明恐龍

 

 

他的興奮程度低於解剖青蛙

 

 

尖蚪的片單



 

二樓沙發



 

 

狠古早的椅子

 

古到都破了

 

二樓的他他米

 

沒扭





要不是不想喝冰的 我真的很想叫梅酒~~


最後顧全大局還是點了暖柚子煎茶



結果就是柚子醬+煎茶.....


布丁 甜點只剩布丁 但是....也還好




寶藏巖真的很可惜 處處讓我想到日本的瀨戶內海藝術節

但是又處處不到位

大概是位置太過偏僻 吸引力不夠 宣傳也不夠

場地的管理也沒有很用心

總之 感覺是半荒廢的狀態

台北這種裝文青的地方已經很少了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整頓一下

讓他荒廢掉很可惜的說~

 

尖蚪 http://tadpole-point.blogspot.com/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57號 

02-2369-2050 或 2364-5313轉310

週二至週五 pm 3:00-pm23:00
周六‧日 pm12:00-pm23:00
周一定休 / 臨休會提前公布於FB

寶藏巖藝術村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藏巖 尖蚪 公館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