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香港同學史黛拉千里迢迢跑來台灣

(其實是不想回香港)

身為正港台灣人 帶他到處吃變成我唯一的任務

但是萬萬沒想到....(登愣) 香港人竟然有這等功力

令我汗顏


第一站 我家附近從小吃到大的意麵王



QQ的意麵配上甜甜的醬 我實在無法說出甚麼評論

因為從小吃到大咩


第二站 古早味豆花



為了我的下午茶 我放棄了他

比起布丁豆花 我還是喜歡這種豆味濃濃的古早味


阿川大腸蚵仔麵線



跟我上次吃的比起來 蚵仔有明顯變小

可能不是產期吧~~不過我也pass了  一切只為了下午茶

史黛拉說 口味比較清淡 不過他加了辣椒蒜泥醋 這樣還清淡真的吃重鹹的



柯芬下午茶




這次戚風讓我失望了  比較沒味道 下面的手工餅乾大勝




讓我想念很久的天仁茗茶 珍珠鮮奶綠 好喝!!!




這家竟然是香港人帶我去我才知道 隱身在巷弄的胡椒餅

還要先抽號碼牌 排了半小時才吃到



白拋拋的生胡椒餅



紙袋也太有趣了






結論是 並沒有說很驚豔的好吃 汁是很多但是有點油




被我任性拖去吃周胖子XD




因為魯肉飯和芋頭餅沒開 所以只好吃嘉義火雞肉飯




最後來杯清腸胃的青茶




看到沒 這就是香港人一天的食量(雖然隔天戰鬥力只剩一半)

實在太令我嘖嘖稱奇了

也因為招待史黛拉讓我有講日文的機會

覺得自己好像還在京都 還沒回到灰灰的台北=_=

這樣的單方面的藕斷絲連要到何時才會結束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