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吃太多 現在要慢慢的把他兔(?)粗乃

也就是把食記生粗乃啦~

這家是老爸推薦的 他的推薦詞是"有家喝雞湯的 是一間一間的喔!每賣"

其實這時候冰雪聰明的我應該就要注意他的句子裡沒有一個詞是關於食物的

只是因為有包廂就覺得這間餐廳很棒的

全世界也只有我的阿宅老爸才會這樣

可惜人的眼睛和耳朵就是這麼容易被蒙蔽

才會發生如此令人驚訝的慘事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門口 從一家店同時有三個招牌在門口就可以知道 事情不單純







到底為什麼要用這麼多招牌而且長像都謀同款咧??


這個問題值得我們深深思考一番



一入門口 一隻大金雞在迎接我們





然後慢慢走向我們的包廂 沿路都有下面這樣的標示

但是這八號房讓我有不太好的聯想 有種被羞辱的趕結 是我太敏感了嗎??



這是沒扭



儘管服務生臉跟襪子一樣臭 但是老爸一附跟人家很熟的樣子


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是臭臉吧  所以我原諒他


這是包箱的長相 就是高貴中帶簡約的那種(哪種??)





主角上場 原味雞湯



據說是因為有加了豬腳和火腿下去熬  所以充滿了勾勾的膠質

不過我只喝了一小碗就有點不想再看到他第二面

這種黏答答的湯 濃是很濃 但是只喝一點點就好


糖醋里肌




就~~糖醋里肌(逃)


滑蛋蝦仁



滑的是蝦仁 因為都找不太到


蔥餅



把皮桿這麼薄真的很厲害


豆干牛肉絲




一樣找不到牛肉絲


乾煸四季豆



沒甚麼味道 可惜了他的外表


鍋巴海參



味道不夠 真的沒有印象了


炸田雞



這輩子吃過最整齊而且數得出來的炸田雞 大概只有這盤了吧


上面的調味是還可以 但是數量可以不要這麼少嗎~~


還有除了雞湯之外雖然都是做小盤的 但是真的很小盤

請各位要注意如果身上有大把銀子又想要吃飽

千萬別客氣點小盤啊!!


所以說~以後聽人家推薦一定要耳聰目明一點

不要像我只聽到店名就衝去

還有這家的服務小姐的臉大概是塗了面膜 完全僵住不動

不管說甚麼話 完全沒表情

莫非是機器人來著?? 科技的進步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雞窩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2段81巷63號  TEL:27043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