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不是日文雜誌 不是那麼普通的東西

他是

........................................................郵購本(登愣)


早已耳聞日本郵購還很盛行  而且佔電子商務的大宗

現在搭配網路更是歷久不衰

昨天晚上學姐提到他要在網路上買衣服

我馬上眼睛發亮!!!(你們應該可以想像我的表情)

才知道他是買有型錄可以看的網購

媽啊 這東西完全對我的胃啊

想到窗簾和電視櫃還有床墊要自己搬回家就腳軟

有郵購就不用怕了ㄚㄚㄚㄚㄚ

這本郵購內容之豐富  實在筆墨難以形容(好老梗)

我也只拍了部分


這是女裝 擔然有男裝和小孩裝 不過完全被我跳過




超可愛的襪子 還有五指襪  每支指頭圖案都可愛到不行

想看仔細一點可以點這裡

而且十雙1990 台幣六百多  算便宜的




家具當然也有  而且尺寸豐富




美麗的床包  很咖勒佛  每一套都好想買




最想買的就是這個床  好咖勒佛好美唷  台幣兩千多 很俗




連馬桶用的套子都可愛到不行




當然窗簾也有 不過可愛的就無法遮光  所以我還是會以遮光效果為第一考量




剛剛上他的網站看了一下  在這裡

東西又比郵購本多更多了  還有些網路限定的便宜貨

實在是~~~~太方便了ㄚㄚㄚㄚㄚ


這本郵購本每三個月出一次  各書店門口免費拿

在翻郵購本跟朋友討論的時候  讓人感覺就像回到國中時代

只是那時候是買沒用的星座鑰匙圈和項鍊

而且連七年級生都有這樣的回憶

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