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不見南西新光 沒想到樓下的多拿滋先生換成詩特莉阿姨之後

現在居然變成阿娘阿斯被(agnes b)的咖啡廳

整個搖身一變超時尚 坐公車經過時有種被背叛的感結~

怎麼變成這樣都沒有通知我 這裡明明是我地盤啊(妄想症頭又犯了)

看來這一年開了不少家新奇又有趣的店

食客的肩膀果然是沉重的(遠目~~~~)



這天唱完歌有兩小時的時間可以殺 於是馬不停蹄來到這家在南京西的阿娘阿斯被




其實之前就偷看過各部落客的照片 大家都去微風阪急誠品的分店較多

而且其他分店的東西品項也比較多可以選


但是要知道兵貴在精不在多 一萬個雜魚都不如十個精兵好用

這裡甜點不多 但是有人氣最旺的草莓卡士達酥派 這樣就夠了




因為三個人 點這個好像很划算



這樣六個小塔兩百五 不過口味真的~~~來不及吃到就吞下肚了

並沒有太大的印象 只記得草莓和藍莓都很酸 會孕吐的可以嘗試一下


草莓卡士達酥派




雖然單價一百二是貴了點 但是口味上來說很值得

比小塔好吃許多

派皮酥就不用說了 內餡的卡士達草莓味很濃 整個搭起來味道很好


飲料部分 這兩杯是熱巧克力和香草挖拉挖拉拿鐵 我喜歡熱巧克力




冰巧克力 沒有想像中好喝 熱的比較濃一點




吃完甜食

廖桑很跳痛的拿出梨記的綠豆椪來

我第一次吃鹹的綠豆椪 但是整桌的人都說綠豆椪本來就是鹹的

可是我真的都是吃整個包白豆沙的綠豆椪啊

到底綠豆椪的實體是甜是鹹 還真是個謎啊~~


不過梨記的  好吃!!!!




最近由於香港友人來訪 不斷的重複吃吃吃的循環

跟京都的朋友約見面也都是在聊大家有多想念京都

有多堵爛台灣人沒禮貌這件事

不外乎想念京都的天氣 食物 陽光 空氣 水=_=

是說京都真的有拿~~~磨好嗎?

我想那是因為京都就代表了我們輕鬆打混的留學時光

一切都是無壓力的美好 再加上本身就是一個觀光勝地

在留學生的記憶中又加了許多分

轉念一想 如果這次留學是在東京或大阪 我會這麼戀戀不捨嗎?

應該不會像京都一樣 有讓人想一去再去的魅力吧~

==========二訪==========

雖然說是二訪 其實是去阪急一樓那家分店

想說還有其他東西 可能是我還沒吃到最好吃的那個吧

我這個人最講理了 一定要給人家很多機會才能下定論

所以不囉嗦進入主題

這是我點的杏仁咖啡巧克力蛋糕



這是老姐的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兩個蛋糕可以一起說~普通

真的 普通這個值其實挺難抓 要剛剛好介於好吃和難吃之間

也真難為他了

我吃不出巧克力的香 也沒有濃 就是看起來像巧克力的蛋糕這樣

至於飲料 這次我很乖點了伯爵紅茶 果然用茶包就比較不會走鐘去

所以後來又加了熱水喝


這是鹹派 我個人是沒甚麼意見 也把自己得四分之一吃完了

但是點鹹派的人卻吃不完自己的四分之一 這到底是為甚麼呢?

這個問題我們就留在心裡慢慢琢磨吧(裝文青又出現)

(其實答案很明顯就是不好吃啊)



個人認為 之後經過阿娘~~貝的時候 會快速通過

畢竟響雷踩久了也是會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