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開箱了(搓手)

會買這台食物乾燥機 實在是為了我家嬌貴的那條狗

雖然他不是從高麗來的也不用花五百兩銀子買 (星爺的迷會懂)

但是市面上的零食我實在不放心給他吃

(其實是粉貴長期開下去不得鳥)

 

當然正餐都要吃飽飽 零食是獎勵和訓練小把戲用的

不過以上當然都只是理由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想玩啊!!!


開箱了~與新竹貨運錯過三次 終於讓我接到貨了

是說接不到貨 是一個人住又沒管理員最大的痛苦

 

這是多了一千一換來的擠食物槍和兩個備用盤子

 

鏘鏘鏘鏘 這就是Nesco食物乾燥機 我是買目前最舊型叫做FD68

 

就是有這麼愛湊熱鬧的鼻子

 

因為我家狗不挑 什麼狗屁都吃

所以我就亂弄了一通

把雞胸肉和紅蘿蔔打成泥 然後用那把槍擠成一條條或一片片

還有豬肉片用肉鎚鎚成薄片 還可以包潔牙棒

 

 

只包了兩根 因為放不下柳

 

很像香腸的內餡 顏色深一點就會像賽了



 

這也是加錢得到的定時器

因為這台是插插頭就會開始烘 如果沒辦法顧在旁邊

那定時器會讓他在固定的時間後關掉才不會浪費電

我查了一下 比較新的機型也都是隨插即烘

 

最多到71度 新機種可以到73 但是要多加850元 我是覺得不用啦

 

經過七小時的烘乾

變成這樣





你說跟烤有啥不同

我之前烤過雞胸肉片 成品相當之硬而且掰斷後很尖銳

每次我家狗吞食的時候都好像很痛苦

這種烘乾的是脆的一掰就斷 感覺比較不傷胃

咬起來脆脆的他奔郎也比較尬意(我猜的)

 

豬肉因為是人工敲打 不夠薄 所以有一種不太乾的感覺

 

下次我會像雞姐一樣發狠用力打

 

這堆就是七小時的成品

還有人算了成本和電費 然後說比買零食划算

但是奔郎對數字完全沒概念只是單純想玩這台機器啊~~

總之水果蔬菜都可以烘 也可以騙致己吃得很健康這樣

我只能說 網路上的狗命都超好

我根本不及他們主人的萬分之一

因為 我真的只是想玩這台機器啊XDDDD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