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直想訂的星聚點  電話怎麼打就是沒人接

於是他在我心目中變成一間很屌的KTV

沒想到今天我們被更屌的Dazzling蜜糖土司拒於門外


四個人賭氣的說要去唱歌


於是就打看看星聚點  沒想到一下子就有人接 馬上訂馬上有位子


台灣人還真的是一窩蜂而已啊....




星聚點復興店


這是大廳




就算有先訂位 也要先到這裡報到





領取一張號碼





等輪到你的號碼就可以先去櫃檯付錢  還有領五十元餐卷


沒錯 要先付錢


我們是星期天中午到  12點以後四小時一個人379 其實也沒便宜到哪去



這是拿食物的地方




粥麵飯要用點的





燒臘甜品  也是用點的  一分兩塊鴨或兩塊叉燒  要付出二十元餐卷






熱炒區  難得不用花餐卷的地方  當然菜色也不多





日本料理 咖啡 港式料理 爆米花 剉冰  當然都要餐券





這區完全不用餐券  所以可以盡量拿囉~




拿完我們的桌面就變成這樣




在這裡要抱怨一下

排隊取餐就已經很花時間了  尤其是日本料理

點了手卷之後 就看到裡面的人慢吞吞的包著上個人叫的東西

然後再慢吞吞的包著我的手捲

交到我手上之後 還要拿到櫃台  用電梯送到我們唱歌的樓層

但是我又不是只排手卷  還要拿其他的東西

因為不想樓上樓下跑

因此等手卷拿到包廂裡要吃的時候

已經軟到咬都咬不斷

這種安排令人納悶  我自認對新制度的包容力很強

但是這樣完全不方便也不人性化的方式

不知道有何優點可言???

我只想到唯一的目的  就是為了占據消費者唱歌的時間

時間被占了 卻沒有比較便宜

讓我覺得很吃虧



觸控式螢幕



除了點歌機  座位兩旁也有小螢幕可以點

但是反應真的有夠慢




值得稱讚的就是不需要餐券的豆干  好吃=_=

就這樣

這次連唱三天下來

我認為星聚點並沒有甚麼可以打贏好樂迪或錢櫃的優勢

說飯店裝潢  其實以前的VMix還比較豪華

說不收服務費  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

所以  個人不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