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櫻花 和我們兩台腳踏車合照  實在充滿詩意

完全看不出來剛剛我騎了小紅雷殘這件事=_=



今天的重點是~~~我。吃。到。拉。麵。了

終於要回復美食布部落客的身分  寫些食物了(泣)


這是扛棒 超大個 橫綱拉麵~~~(登愣) 




這個在介紹女性最愛吃法  因為他們家蔥可以無限加 

女性都愛加很多蔥(我不是 難怪健保卡上是男的)

想燃燒脂肪就加胡椒(這有點來亂的)




沒扭 右邊的第一個是拉麵 第二個是叉燒拉麵  我們點了三碗叉燒拉麵  一碗780

想知道第三種麵是甚麼  請咚咪




這是超划算的set  如果你是貪心的人 想每一樣都試試 就可以點這個




超多調味料~還有冰水一壺  喝完湯喝一杯冰水有如天降甘霖 去油解膩




這是他家的辣椒



看起來就是爆辣




拉麵終於來了  喔喔喔  好好吃的樣子



喝第一口湯 非常濃郁

豚骨湯頭好甜  口味算重的  所以很合我胃口

不過我知道吃到後來一定會膩  所以加了一堆辣椒

他的辣椒加上豚骨湯真的絕讚

不會過辣 但是又多了另一種味道  層次更豐富

來這家吃一定要加辣阿~~



另外點的餃子一人份 200円



餃子就有點soso  皮太薄 不Q  內餡味道也還好


這是吃完東西就打瞌睡的老頭 日本人還真是能睡 家裡沒溫暖ㄇ??




據說這家拉麵是京都拉麵三巨頭之一

今天被我征服了  爽!!!

下次要去征服天下一品和福菜館

請大家期待ㄅ!!!

橫綱拉麵網站:http://www.4527.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