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聲匿跡了幾天 時間都花在跟行李奮鬥上了

其實前幾天我悄悄的滾回了台灣

雖然關西和京都真的一點影響也沒有 但是多虧了台灣媒體

讓所有在台灣的人嚇得雞飛狗跳 所以就硬生生被招回來

回來之前還是記得去跟我最愛的下鴨神社見最後一面


這天還飄著細雪 以後要看雪也看不到了

儘管他讓我全身濕而且很冷 還是有很捨不得的感覺





從來到京都之後不知道來下鴨幾遍了  看到下鴨就覺得我家到了

跟京都人看到京都塔就覺得回家是一樣的道理




今天綁了一些花在相生社外面




結緣繪馬 我一次都沒寫過 活該沒良緣=_=




這個朱紅色的門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看的到了



 
還有一兩顆梅花 主照是樁的一種 我很愛




一天的告別行程當然不是只有廟而已 嘿嘿




京都巴士~~さらば





對於衝很快的公車 擠來擠去的人潮 灰濛濛的天空

現在還不是很習慣

尤其是看著衛生紙在馬桶裡浮沉總是會後悔的叫一下

看到別人在騎腳踏車就會湧起衝動想要搶他的車=_=

原本不覺得我會想念 沒想到還是很想念生活一年的京都

乾淨的空氣 藍到爆的天空 三不五時就遇到的神社寺廟

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恢復成乖乖上班的上班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