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傳說需要等半年的乾麵  終於讓我等到了

半年我都從上班變成留職停薪了 才等到這兩包

等得我心都痛了

這兩包我看要珍惜著慢慢一口一口的啃光他 還要把袋子舔一遍才甘心啊(矮鵝~~)

我買的是外省乾麵

沙茶辣味  麻醬辣味各十包

這可是經過深思熟慮  比較過多篇食記才得出的結論

畢竟等半年還等到不好吃的 那我還要做人ㄇ???(話說這跟做人好像沒啥關係)


好啦 終於水滾了  袋子上說水滾後放下去煮四分鐘

我就乖乖的按了四分鐘



撈麵起來後  加入醬包




加了醬的麵  就醬




我覺得他臉色太慘白 於是幫他加了點大陸妹  讓他好看一點




結論就是~沙茶辣醬比較合我味  有味道多了  因為麻醬沒啥芝麻香

還有其實我一直誤會麻醬辣麻辣醬....事實證明代誌不是我這個憨人想的那樣

他不過是會辣的麻醬而已

不是麻辣ㄚㄚㄚㄚㄚㄚ


至於麵條  很Q  煮四分鐘我覺得已經挺久了  但是還是QQ的

一包又只要十元  難怪這麼難等

下次如果有機會 其實可以買個幾十包來屯

一碗我就可以吃飽  還可以亂加自己想吃的東西

美賣  如果可以不要等那麼久就更好柳~~不過世事豈能盡如人意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