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經過三芝  左右無事  於是就連線在公司辛苦上班的ni妹

幫我查了這家一直想來的餐廳(感謝您~~~)


我的目標就是~~~海綿寶寶的美味蟹堡

(這...就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這是梅扭


這裡聽說最出名的就是大塊牛排

但是也是貴出名的

牛排從三百五開始起跳




而且平常日的下午竟然這麼多人


真是見到鬼了=_=(我只是形容我的心情 並不是真的想見鬼 請阿飄不要來)


點完餐後 發現今天大失血


不過我還是存著無限希望的

如果蟹堡真的美味  那一切還算值得


這是附餐的沙拉



加上麵包



大概是肚子餓了  覺得麵包好吃 (謎之音:那不過就是普通的餐包啊 傻孩子...)


12盎司的沙朗



雖然說服務生有先提醒  沙朗筋多難咬

不過真的吃到  還是快被筋給噎死了

還有這個價位的配菜會不會太隨便??

玉米和兩根蘆筍  還有碎高麗生菜

可以再沒誠意一點

旁邊那碗是墨西哥辣豆  這碗獲得一致好評

味道挺重的



終於 我的蟹堡來了




芝麻麵包呈現慘白的模樣  我就知道不妙了

旁邊附有生菜番茄和酸黃瓜  可以夾進漢堡裡

薯條是美式脆薯  還可以

不過說到蟹堡裡最重要的那塊肉餅

一咬下去  其實不知道在吃甚麼

而且還咬到蟹殼=_=

可能店家想告訴客人  他的蟹堡裡真的有螃蟹

所以才放蟹殼 順便增加客人的甲殼素

還能瘦身ㄅ....

總之我邊流淚邊想念發福邊把漢堡吃掉一半

然後開始吃薯條填肚子

這時候真想衝去發福吃掉一個大漢堡ㄚㄚㄚ



 


最後再送大家一個匾額~邊界驛站  你要再見到我 難囉~~


邊界驛站

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02-2636-7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