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這幾天老實說 真的是吃不停~~

感謝大家抬愛 每個人都約吃飯 可能是我渾身散發著""找我吃""的訊息吧

這天中午來到板橋車站的布娜飛

本來還很屌只訂得到戶外的位子 雖然我們來的時候根本沒人

還是讓人等了一下才說有室內的

莫非是店員看的到我們看不到的東西

要等看不到的客人走了才輪得到我們???

這麼玄之又玄的秘密就暫時不追究吧


門口~看到啤酒專賣就覺得要飛撲進這家

可是我真的不是酒鬼 是心情高興才會喝喔!!!(鬼才信)





這是沒扭 有點歷盡風霜的皺折感和軟爛感




在店員的慫恿之下點了比利時白必魯五百西西

雖然沒有我的臉大(怎樣啦臉就是大) 不過也已經很大杯了




因為人多就決定要點幾個主菜來分

這坨是麵 他還沒有被吃就已經是這麼""多""了喔




拼盤之一牛小排 牙齒好的人可能是說有嚼勁 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拼盤之二炸脆薯 有脆 沾醬也好吃 但是大家都很瘦不知道為什麼?

脆薯我還是愛維加斯的




拼盤之三 紐奧良烤雞翅 只有他我記得起全名因為好吃

而且長得像從火葬場來的 很有特色




豬肉捲起士  豬肉硬了點 調味可以




薄片披薩 我不是很愛披薩所以不予評論




老實說這必魯的味道挺淡 可能是我喝習慣全麥的惠比壽了

喝下去沒甚麼感覺的必魯有點浪費錢

還好他有酒精還讓我嗨了一陣子

只是這麼大杯也讓我跑了四次御手洗(有沒有從日本回來的fu~~)



 

吃完這頓 相信大家看也看飽了


但是晚上竟然還有一攤鼎王(登愣)

所以別怪我後來吃到有點彌留 真的太撐了ㄚㄚㄚ


懷念已久的鍋底雖然很好吃 但是我的胃無福消受




千辛萬苦扛來的草莓梅酒 結果只喝了一小杯就被發現說要收清潔費

真的很小氣耶!!!反正到時後杯子還不是要洗

而且之後還一直監視我們是不是沒有再喝了~~

偷偷摸摸喝雖然很赤雞但是少了豪氣 口亨




看他粉紅得多可愛啊~~~






最後老姐給了致命的一擊~~可麗露

好吃是好吃 可是飽到強要兔

這樣是不好的 這樣是不對的 ...(邊咬邊說)




感謝大家這幾天陪一個思念京都快生病的我大吃大喝

讓我可以慢慢忘卻心中的哀傷

每天起床看到灰暗的天空 腦子裡就會跑出京都的藍天白雲

儘管是冷到發抖 卻還是給我一片藍天讓我開心的玩耍

不過人總是要向前看 不努力賺錢哪有下一次的出遊咧

遲早我會回到京都去當大爺的 京都你等著我吧!!!

(京都: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