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4.JPG


說來有點害羞

其實是最近都沒出去也沒吃甚麼好料的

畢竟腸胃炎發作我能忍著不下痢已經算很好了

這次只吃了兩頓稀飯就硬騙自己說已經好了開始大吃

而且第一餐還吃油膩膩的照燒雞

結果我的胃究竟還是聰明的跟主人一樣並沒有被唬弄

隔天還是讓我痛得哀哀叫了一下

但是只能吃稀飯而且買不到愛之味菜心和土豆麵筋的生活你叫我怎麼過下去

所以堅持不走回頭路 還是硬吃了培根蛋炒飯(還用奶油炒)

果然又讓我渾然欲嘔了幾小時 今天應該成功的騙到他(註)

(註:他是我的胃來著 要說明一下不然中途看的人不知道 我真是貼心)

吃完天丼之後到現在還好端端得是個乖孩子

看來他已經通過我的試煉變成頂天立地的鐵錚錚漢子了

而這次腸胃炎的療程也算是破我從小到大的紀錄只有一天

精神力果然可以戰勝病魔 各位要記清此了!!!


這一堆廢話完全跟上圖無關

上圖是我家老姐的愛心 轉化成羽絨衣和食物過鹹水寄到我家

本來我早上都是喝牛奶或豆漿的嘛

但是自從冰箱變小而且冷凍冷藏融為一體之後

我的豆漿或鮮奶就會在第二天變成固體

然後拿出來退冰之後變成噴

完全是一個浪費

所以沖泡式飲品在這時候真的是留學生的好伴侶

平常不用冰 想喝的時候沖一下就好

而這麼方便的東西日本竟然妹有 虧他是便利料理的發明大國

奔郎從心裡貶低瞧不起嗤之以鼻他

所以從台灣飛來的貴格和馬玉山都好珍貴喔

他們將陪我度過這幾個月的早餐時光

另外日本也沒有醬油膏這個又肥又美味的調味料

那這樣我豆腐要淋甚麼吃你說說看!!!

所以來這裡八個月我已經嗑掉兩罐金蘭

沙茶醬和肉鬆也是行走在違禁品邊緣的好物

越危險的東西我越愛 也越覺得珍貴柳~~(甚麼心態)


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要感謝老姐的愛

也因為太久沒發文要發一下才不會流失太多觀眾

所以結尾有點慶蔡請大家將就一點看

明天要出去玩了應該會有遊記....吧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東西
08_065910.jpg 

每次逛U妮哭漏的時候都會發現這玩意兒

但是每次都很納悶誰會買

如果穿了 不就很像圍了肚兜的怪叔叔嗎

而且腰圍頓時粗了一倍也沒有關係嗎

那日本妹怎麼還是看起來很瘦咧

會穿的到底是哪些人好想知道ㄚㄚㄚ~~~

不知道台灣的有沒有在賣

如果你會想買請告訴我一下 讓我了解一下到底購買族群是在哪裡

還是日本人很怕肚臍走風才會賣這個

實在太令人不解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