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陣關東正面臨著極大的創傷 其實身在關西幸運的我們實在不應該納涼

但是這個行程在一個月前就定了 不去實在對不起自己

所以請相信我是帶著憂國憂民的心情去玩的(有人會信才有鬼)

不過老實說在關西得我們除了節約能源多省電早點睡不要上日本網站之外

真的很難使得上力

因為遠水救不了近火啊~~

希望在台灣的家人們可以了解 關西和關東真的差很遠

不用太過擔心


好啦 進入主題 這天買的是地下鐵和大津一日券






為免以後不再坐地下鐵 先拍一張以資紀念




我一直很愛這個顏色 讓場景看起來很懷舊

有"過去讓他過去"的fu~~




大津的石山寺




石山寺公仔 還很有誠意的做好大支出來




這家寺廟好像跟紫式部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有紫式部的雕像 旁邊還有機器人

而且他會動喔!! 有霹靂布袋戲的風格





梅花 是賣點之一




又一個紫式部雕像




其實這才是我的重點~~我看到櫻花了 阿目




快一年不見 還是依然粉得很美




日本的櫻花就是有種讓人神魂顛倒的美 整棵樹上都是蜜蜂

香到連蜜蜂都受不鳥了




這麼早開的櫻花 叫做夢之櫻



我的留學之路 以櫻花開始以櫻花結束

也不失為一種風雅~~~~by 裝文青


接下來是幾百年前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的二条城

不過今天看在梅花的面子上進去一趟  還付了六百






有梅有城是定番照






由於感冒病菌的襲擊 今天幾乎沿路邊走邊擤鼻涕打噴嚏流鼻水

一看到垃圾桶就趕快把口袋裡大把餛飩拿出來丟

到了下午腦袋也開始混沌了 所以行程不多 也多不了

經過三条還記得要拍一下京都人優閒的樣子



看到照片的親朋好友綿 你們可以放心了

因為京都人這幾天都還是正常生活 也還是這麼優閒

沒事就坐在河邊談情說愛唱歌跳舞

關西真的沒事 請放心吧


(但是我們會努力節電的 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